《你是我的太陽》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玧其學長在哪裡啊……」一個女孩子在教室外上找著
「你在這裡幹嘛?」玧其走過來說
「學長,這個是你昨天留在練習室的東西」女孩子說
「謝啦」玧其接過東西說
「話說你每天跟我在一起不煩嗎?不怕別人的眼光?」玧其問
「這些問題等到練習的時候再跟學長說吧,我先離開了!」女孩子說
-
到了兩人的練習時間

「藝源啊抱歉我來晚了」玧其走進來說
「沒關係啦,受傷了?」藝源轉過身說
「這點傷沒什麼」玧其毫不在意的說
「過來吧我幫你擦藥」藝源把玧其帶到椅子上
「就說不用……啊撕」玧其小聲的叫了一下
「還說沒關係,明明就會痛」藝源看著玧其說
-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玧其問
「因為我喜歡你」藝源看著玧其笑著說
「什麼?」玧其不可置信的看著藝源
「如果玧其學長是太陽,那我就是只看著太陽的向日葵,我這輩子只看著玧其學長的」藝源笑著說
「你想當我女朋友?」玧其問
「學長不答應也沒關係啊,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玧其打斷
「我有說我不答應嗎?」玧其說
「欸?」藝源看著玧其
「我說,我答應你」玧其別過頭說
-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學長呢」藝源笑著說
「不要叫學長,叫玧其」玧其說
「是是是,知道了,玧其歐巴」藝源說
「歐巴?」玧其看著藝源
「不喜歡嗎?那我改掉啊」藝源說
「我有說嗎?」玧其把藝源拉到身邊
「待會被看到怎麼辦?」藝源東張西望的說
「被看到就被看到啊,就公開吧」玧其說完就吻上藝源的唇讓她安靜下來
-
我是你的太陽—玧其
我是你的向日葵—藝源
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的—玧其&藝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