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再在一起吧》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明說好不放我一個人,但這一刻,我的手心怎麼空了?

「睿隣啊我去公司處理事情,晚上就不回來了」泰亨喊著
「聽到了!」睿隣說
-
在泰亨出門後

「騙人呢,明明就是背著我做事」睿隣從窗戶往外看泰亨
「睿隣姐姐怎麼了?」信飛在後面說
「沒什麼,走吧」睿隣撐起笑容
「真的不去看看他?」信飛問
「不用,我知道他在哪」睿隣拿出手機
「這不是……」信飛看著畫面
「不是第一次了」睿隣冷冷的說
「那姐姐還不跟他說啊!」信飛說
「他,根本沒回家過,我要怎麼說呢」睿隣冷笑

今天,你回來了,過了幾分鐘,你又走了
-
{歐巴?}
{怎麼了?突然打電話}
{沒什麼,只是想你了}
{我很快就回去了,再等一下吧}
{你確定會回來?}
{是啊,怎麼了?不相信我?}
{昨天某人也是這麼說的,結果呢?}
{昨天是意外啦,今天一定會回去的}
{我等著看}睿隣說完掛斷電話

你的語氣,一點都不像是想回來的樣子
-
晚上

「看吧,都一點多了,你還沒回來,而你的位置,還是那裡」睿隣看著手機螢幕

說好的,你,還是毀約了

睿隣這一等,就等到早上
-
「太晚回來了……」泰亨打開門
「怎麼睡在這」泰亨看到睡在沙發上的睿隣
「回來了?」睿隣睜開眼
「抱歉,太晚了」泰亨說
「沒事的,你先去休息吧」睿隣說
-
某天

「金泰亨」睿隣說
「怎麼了?」泰亨嚇了一跳,睿隣平時是不會叫他本名的
「這是什麼?」睿隣拿出照片
「這是……」泰亨看著照片
「需要給你解釋嗎?」睿隣問
「為什麼你會有這些?照片裡還有你」泰亨拿起照片
「為什麼有我?因為我在現場啊」睿隣笑了一聲
-
「不是的,這不是我……」
「我都看到了還告訴我不是你?」睿隣大喊著
「你聽我說,我們真的沒關係啊!」泰亨急忙抓住睿隣
「別騙了!沒關係那她還找到家裡來嗎!」睿隣甩開泰亨便指向外面
「什麼?」泰亨看向外面
「這裡已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會離開的。去哪裡,要幹嘛,都與你無關」睿隣轉身離開
-
「祝你們幸福」睿隣對著女孩子說
「睿隣!」泰亨追上去
-
馬路上

「睿隣別再過去了!」泰亨喊著

睿隣裝作沒聽到
-
此時,一台車正朝著睿隣來

「睿隣危險啊!」泰亨喊
「…………太好了」睿隣刻意停下腳步,就這樣出了車禍
「睿隣!」泰亨衝過去
「下次,我們要當真正的情侶喔」睿隣說完就閉上眼
-
來世,我們再相遇一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