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金藝媛,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公,閔玧其

在我們的努力下,誕生了一個小結晶—閔糖糖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因為我很喜歡叫閔玧其的小名—糖糖

而他又跟他爸爸一樣可愛,所以我就決定取這個名字了

今天,他們又在吵一樣的事情了
-
「拔拔!麻麻說好要陪我看電視的!」糖糖拉著我的左手
「哪有!麻麻說她要陪我聽音樂的!」玧其拉著我的右手

我就在中間被拉著
-
「你們夠了沒啊?每天都在吵一樣的事情」我無奈的看著兩個人
「那你說,你要先陪誰?」玧其看著我
「…………唉」我看著兩個人歎了口氣
「糖糖啊,麻麻今天先陪拔拔好不好?你今天有看很多電視了,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把糖糖抱起來哄著
「那麻麻什麼時候可以陪我玩?」糖糖看著我
「麻麻晚上再陪你玩,下午我先陪拔拔好不好?」我看著糖糖
「好吧,那麻麻晚上要陪我喔!」糖糖拿出小手要打勾勾
「好,麻麻晚上會陪你的」我也伸出手跟糖糖打勾勾
「麻麻晚上是我的了!那我去旁邊看書了」糖糖開心的跑去旁邊
「走吧」我看著他

這兩個人每天都一樣
-
「不是要聽音樂嗎?」我跟玧其走進工作室
「找你來是因為你很久沒陪我了」他抱著我到椅子上
「對不起嘛,小孩子比較愛撒嬌,你就體諒他嘛」我笑著
「我就不愛撒嬌嗎?」他嘟嘴看著我
「好啦好啦你也會撒嬌好不好?」我看著他笑著
「今天下午都在這裡陪我好不好?」他看著我
「可以啊,那糖糖也要帶進來」我站起來準備到外面把糖糖帶進來
「不行!只有我們」他把我拉回去
「那糖糖怎麼辦啊?只有他在外面很危險啊」我看著他
「不然我們都去外面好了」他打開門說
「你先過去找他吧,我拿你們的飲料過去」我跟他說
「好」他走過去找糖糖
「都幾歲了還跟小孩子計較……」我走到廚房
-
「來!糖糖跟老公的飲料」我拿著他們的飲料走過去
「麻麻,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糖糖拿著飲料問我
「看拔拔什麼時候有空啊?」我看向玧其
「我們糖糖想去哪裡玩啊?」他看著糖糖
「我想去……遊樂園!」糖糖開心的說
「好,那我們下週就去遊樂園吧!」他把糖糖抱過去
「你沒問題嗎?」我擔心的看著他
「沒問題的,下週沒什麼事要忙」他笑著
「那就好」我甜笑的看著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