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戀愛,始終只有我一個人》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俞娜,我……」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裕娜打斷了智旻的話
「從以前就是這樣不是嗎?從頭到尾,都只有我一個人」裕娜自嘲的笑了一聲
「不是那樣的裕娜……」智旻往前一步想接近裕娜
「這樣也好不是嗎?我們都是偶像了,分開也不會怎麼樣的」裕娜後退一步
「…………只能這樣嗎」智旻說
-
「不然你告訴我,我看到我的男朋友和其他女孩子玩得很開心,除了分手我想不出其他的方法了,你呢?」裕娜流下淚來
「我……」智旻說不出話來
「你都沒話說了我還能怎麼辦呢?」裕娜說完轉頭就走

什麼原因讓我們變成這樣?我做錯了什麼?
-
走到防彈練習室前的裕娜

「能出來多好啊,還能看到他呢」裕娜笑了一下
「進來吧」裡面的人喊著
「不好意思打擾了,前輩這些……」裕娜話說一半卻停了下來
「是裕娜啊,怎麼話說一半啊?」南俊走過來
「那個人……是智旻歐巴嗎?」裕娜看著一處問
「嗯?阿西這小子……」南俊看了一下
「這是他不接電話也不看訊息的原因嗎?」裕娜收回眼淚
「我們到外面吧」南俊把裕娜帶出來
-
練習室外

「那個人真的是智旻歐巴嗎?」裕娜問
「你沒看錯,那是智旻」南俊說
「為什麼?」裕娜問
「決定性的原因我不知道,不過我能幫你問問看」南俊說
「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裕娜問
「兩週前」南俊說
「我知道了,前輩這個就麻煩你了,我先回去了」裕娜把東西給南俊
「裕娜」南俊叫住
「嗯?」裕娜回頭
-
「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那就早點放手吧,不只是你,我們在旁邊看著也不開心,如果這不是你希望的,那就早點提出來,有可能還有挽回的機會,但我看這樣子,剩下的只能看智旻的決定了」南俊說
「我知道了」裕娜道謝後就離開了
-
{智旻哥}
{怎麼了?幹嘛用手機說呢?}
{這件事不適合說出來}
{什麼事?}
{我的訊息你就馬上看,裕娜的你怎麼就不看呢?}
{你在說什麼呢我才沒有}
{別騙了,你兩週沒看裕娜的訊息了吧?}
{你……}
{裕娜來過了,是她把事情告訴南俊哥的}
{裕娜?剛剛來過?}
{你看你,專心的連裕娜來過都不知道}
{我……}
{接下來怎麼辦,哥好好想想吧}

「什麼…………」智旻打開和裕娜的聊天室
-
裕娜傳來的訊息

{歐巴,我想你了}
{在忙嗎?}
{不忙的話看一下吧}
{不要不理我啊}
{歐巴在幹嘛呢?}
{能不能看一下訊息啊?這樣我會擔心的}

還有剛剛五分鐘前的訊息
{我要過去你們那裡嘍}

「電話?」智旻打開電話
-
未接來電,而全都來自裕娜的

「要打回去嗎……」智旻猶豫著要不要按下播出鍵
-
這時

「打過來了」智旻接起電話
-
{智旻歐巴?}
{嗯,怎麼了?}
{你終於接電話了!我還以為你出事了}
{我沒事,只是太忙了,之前都沒接到抱歉了}
{沒關係的,至少現在我聽到你的聲音了}
{裕娜抱歉,這幾天都忽略了你}
{沒關係的,我知道的}
{我先去練習了,別把自己搞太累了}
{我知道的,智旻歐巴先去吧}
-
到底是練習,或者是我不能知道的事情?
你,到底隱瞞了我多少?
-
回到現在

「裕娜!」智旻喊了一聲
「還有什麼事嗎?前 輩?」裕娜特別把前輩兩個字分開說
「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智旻說
「我想,我很想,但是其他人不讓我這麼做」裕娜含淚著
「其他人?」智旻疑惑著
-
我的心,我的身體都不讓我這麼做,因為他們不再信任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