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如流星,落下無痕跡,
空度光陰,夢幻一場,
寫作閱讀,為靈魂注入力量
揮灑靈魂色彩,欲使生命有力量。
有什麼是值得去努力的?
如果一切都會消失,那努力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沒有目標,那努力又為了什麼?
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一個目標,努力的讓自己生活有目標。
不那麼做,心就好像浮萍,生活就好像浮雲,飄過不留痕跡,毫無意義。
即便喜歡寫作,喜歡看書,不知道有什麼用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305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菲的沙發 的其他內容
秘密基地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菲菲文字|品詩|秋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性生活:自我探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菲菲文字|文學與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菲菲文字:人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流星生而為人 禁得起幾次毀壞 修整太難 才學會就地耍賴 你原是我 凝視許久的陰暗 卻相互依賴 蔡健雅 善良的我們 那年畢業旅行 和著不是太熟也不是很生的同學 為何怎麼說 我們早上都有著工作 也在工作上努力了幾年 在公司同事的交情或許比同學深 如果不是有幾次參與班上同學辦的聯誼 或許
avatar
TREE
2024-06-12
"流星之愛:一場短暫而璀璨的情感旅程"你曾問我:“我到底有什麼好?”那問題如同一枚銳利的箭,穿透了我裝作堅強的盔甲,深深埋藏在我最脆弱的心房。 那是一個無星的夜,我們的對話在燈光昏黃的街角迴盪,你的眼神中有著渴望被理解的光芒。我當時沉默了,不是因為我找不到答案,而是我深知那答案背後的痛苦——你從未在我的愛河裡沉浮。 現在,我獨自一人
Thumbnail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19
流星雨(短文)我哼著「今天晚上星星很少…」你突然想起了什麼, 開始在家裡的儲藏室東翻西找的,我歪著頭站在門口看, 「今天新聞報導說可以看到流星雨,聽到妳唱歌突然想到」 「流星雨?!」「晚上我們去看流星雨,準備點吃的去」 我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開始準備晚上要穿的衣服, 「晚上會很冷,妳不要穿太短或太薄的衣服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4-02
流星雨08/13/2021 流星雨   剛好三個月。 五月中旬下山就進入三級,解封後緊接著就上山。 正好趕上英仙座流星雨。 去交接時公司提醒我, 看到流星時要許願。 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全團加我五個人,總共看到三顆流星。   當流星畫過天空時, 速度太快,我根本來不及許願了。
avatar
Mars
2024-03-17
流星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彷彿聽見 所有的喧囂與安靜 永無止盡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29
我的秘密基地---自由·之丘我在木柵有個「秘密基地」,但這幾個月去了幾次都沒有營業,原來是租約到期搬家了。🥲 昨日與好姐妹找到搬遷的新地點,欣喜萬分,格局空間比舊的地點大,老宅改建保有原來建築的結構,維持舊店溫馨的風格,帥氣的老闆眼光獨到,老宅空間的運用像施了魔法般,滿足了水瓶座的好奇心。 這是一個值得收藏在「秘密基地」名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2-03
滑板秘密基地ep.2這個獨立空間「秘密基地」從新定義「社群凝聚力」的意義:跳脫出社群媒體的框架,給予不同世代滑板人重新聚集在一起的契機。也許在社群媒體的螢幕裡很難遇見這些珍貴的在地滑板文化人事物。 每一個滑板人能在這裡自由地與不同世代的滑板人交流進而拓展滑板思維與價值觀:在既有的想法中激盪出新的事物與想法。同時每個滑板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2-31
滑板秘密基地ep.1「秘密基地」一個為滑板人而生的獨立空間,乘載著「創造社群連結」與「傳承滑板文化」為願景:滑板人將在這個獨立空間裡為在地滑板文化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滑板人你們在資源豐富的時代裡,究竟想創造出什麼事情?」班布老闆嘉迪在這個滑板世代中創造了「秘密基地」並賦予意義。「秘密基地」是滑板人的社群基地也是一個能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2-31
我的秘密基地上週六沒事 所以找了高中同學一起去華山 下個月她約我去松山 這應該是我們最常爬的山 華山和松山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11-02
秘密基地 你離開 留下一把吉他 和你口中回不去的世界 我的愛 如此荒謬 打包在你的行李裡 隨你而去 我們都渴慕著自由 只是面貌不同 我們都做著此生實現不了的夢 卻一直在努力 在閃閃發亮的金礦裡醒來 或是在一個森林裡入睡 哪一個比較靠近自由 親愛的 我們不是任何人 我們只能是自己 即使這個自己懦弱又愚眛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