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i-METAL R《超時空要塞》ADR-04-MKX!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為在1980年代設定相當新穎的超時空要塞系利動畫,不僅將愛情故事、偶像歌手、戰鬥型機器人等多元元素都結合在一起,每一系列的故事也都相當有趣,該熱血就熱血、該浪漫就浪漫。在當時掀起一陣熱潮,成為了日本機械人動畫中有代表性的作品。
萬代的合金《超時空要塞》Hi-METAL R可動系列,已經推出許多款動畫中出現的經典戰鬥機體。在2017年繼續推出對空迎擊型機體,也就是我們今天要開箱的ADR-04-MKX!如果你荷包夠深也是超時空要塞的忠實粉絲,不妨考慮收藏一系列的機器人,一字排開的軍隊超級威風!
先來看我們超時空要塞的空防主力外盒裝!這次的模型將動畫,ADR-04-MKX雙臂的高角度速射火炮,及多處細節都完整還原,誠意滿滿,讓人想趕快打開膜拜我們的空防長官!
機器人非常完美的放置在盒中,卻不失一絲震懾感,模型尺寸約13.5公分,快來看有哪些可動關節吧!
先把機器人的枷鎖拿掉~顏色及質感非常好,光是這樣站著我就看見天空的和平了!
雙臂還可以高舉速射火炮,帥氣的模樣也狙擊了我的心~~
從不同的角度欣賞ADR-04-MKX的英姿。超時空要塞的動畫視角都是由樂隊或歌姬出發,歌曲可以增強戰鬥力的設定在當時非常前衛,希望聽了歌曲的機器人可以更有火力!
擺出和盒裝一樣的姿勢守護宇宙盡頭的和平與愛!
這個角度彷彿就是戰鬥中倚靠廢墟稍作休息,卻又能漫不經意給對方一擊的感覺。 不行了,太帥氣。
不藏私讓大家也看看背後的樣子,不得不說ADR-04-MKX整體的配色,就是個軍裝男人呀~讓我的腦袋又開始蠢蠢欲動!
三分涼薄、七分漫不經心的37步,配上我精心的燈光根本就是舞台上腿最長的模特!
來了,伸展台已經鋪好了,就等你走過來而已!我們ADR-04-MKX比巴黎時裝周上任何一個男模特都還要好看!
配上他專屬的舞台,火炮輕輕抬起、膝蓋微微一彎,精緻的樣子讓我的快門鍵按個不停。可以看出模型的色澤、細部的關節,都很細膩,感受到萬代對超時空要塞系列作品的心,也難怪可以一直推出戰鬥機器人的模型~
最後用高站在盒裝上的英姿跟大家告別~看了模型後,是不是想趕快再重溫超時空要塞一系列的動畫呢!除了機器人外,萬代也有角色群的模型,喜歡動畫人物的人也別錯過收集,整組擺出來的樣子一定超級驚人,一起擁抱到宇宙盡頭!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 boss.coffee.unboxing
也不要錯過FB的同步消息! 👉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還有官方網站介紹更多開箱! 👉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Boss Coffeee
波士咖啡
波士咖啡
我們的咖啡有香氣 加上公仔帶來的小確幸 一起來感受男人的浪漫 咖啡│公仔開箱│模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