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你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國詩人呂克特曾寫下這一段話:
「我曾經也有過那麼一張沙發,但是那時候我的腿一點也不酸,所以我走了。等我腿酸時,再回頭,那張沙發已經被別人搬走了............」

你累了嗎?是不是想找個位子歇歇,如果身邊有一個最愛的他,那就請你停下來,不要再等待,無論是男是女,不要因為無助而放棄,不要因為徬徨而想逃。

曾經看這一個小說家寫下這一段話,「男人之所以想結婚,不是因為你,而是時候到了,誰在他的身邊而已。」真的是這樣嗎?難道不是嗎?這句話也恰恰說出了適婚男女的心聲,他們總是等待,希望找到最好,或是覺得自己還年輕,不希望有所付擔,所以他們都錯過了最愛,這也是交往了十年八年的班對,在出社會後迅速分手,又迅速各自嫁娶,其實愛情跟結婚之間的想法,還是有一段現實的差距需要去跨越。

當我遇見一個人,我愛她,而她也願意,請不要等待
當我遇見一個人,我愛她,而她也願意,請將她留住
當我遇見一個人,我愛她,而她也願意,請珍惜幸福
當我遇見一個人,我愛她,而她也願意,請不要放棄

真愛很難遇見,請不要等待,相愛十分不易,請將她留住,幸福不會常來,請珍惜幸福,緣份十分難得,請不要放棄,我知道結婚是需要勇氣,當你謹慎考慮後,請妳把握妳的幸福,好嗎?

不要以為未來的石子會比現在美麗,往往最美麗的石子就是你第一次所丟掉的,幸福是須要把握的..................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快樂掩飾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寂寞的人消逝在世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的迷途是為了走出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是止傷的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不會拒絕殘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把握銷售3原則,讓你的業績倍增3倍! 你知道嗎?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流失了成交的關鍵! 大家好!作為一位專業的銷售業務人員,我們都明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並非易事。然而,若能掌握正確的銷售原則,我們就能夠在這場商業競賽中脫穎而出。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銷售的基本原則,這三個原則不僅適用於專業銷售人員,也適用於任何想要提升銷售技巧
    Thumbnail
    avatar
    智營商
    2024-05-02
    2024女生流行趨勢|讓你把握6大穿搭元素2024將會主要流行復古風,來看看都會流行什麼樣的風格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06
    交友軟體|把握四個原則,讓你的交友軟體從自我介紹就能吸引人很多人在玩交友軟體時不太用心撰寫自我介紹,因為他們覺得就算寫了也沒人。但我用我的實際體驗告訴你:你認真寫自我介紹,會讓你更有機會吸引到人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10-26
    你現在擁有改變真實世界的力量,這機會轉瞬即逝,無論你選擇做什麼,把握時間 –《好預兆》第一季影集惡魔克羅里向人類養大的孩子展示了時間的短暫,告訴他,你如果想改變正在發生的事,你需要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7-18
    預測未來股市:AI助你把握台股投資機會文摘我試玩了一套由台灣創櫃板公司立軟(7505)所開發的AI軟體,可以預測台股的漲幅。這套軟體的準確度約為70%,如果投資人對標的很熟悉,準確度可達90%。雖然它的預測結果有一些參考價值,但是我並不完全依賴它的預測來進行買賣。未來的世界可能會由AI進行投資,這將是完全的被動投資,而非人類主動思考投資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06-22
    在投資路上的你,還在想現在是牛市或是熊市嗎?財富重分配的機會人人都有,卻各個沒把握?大家好~~~阿福哺又來分享這個禮拜的心得了\\\\٩( 'ω' )و //// 自從2022/10/25這一天0050跌破百元大關來到96元左右,各方湧動,無數人踏浪而來詢問阿福哺是不是可以買0050了? 到了2022/11/18這天0050來到114左右的價格,很多人開始問這一波是漲真的或者漲假
    Thumbnail
    avatar
    阿福哺
    2022-11-22
    當你發現甜點時,請把握在乎住當你發現甜點時,請把握在乎住/姚念廣 其實你比你想像中的容易被假象所騙,有些毒藥會把自己包裝成甜點,一步一步的侵害你的身心,你以為是甜點,但其實是毒藥,嚐得越多,毒得越深。首先,別怪自己無法看穿假象,因為真的不容易。 —— 近期有幸受出版社青睞出版的2本繪本著作,歡迎參考看看,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25
    給拚命打字、害怕講電話的你:把握多數人沒留意的職場電話禮儀,順暢溝通其實很easy5. 讓對⽅先掛斷電話 ( Don’t hang up before the other side. ) 這是最奈米級的小事,但除非真的尿急或者天塌下來,請當最後掛斷電話的那個人。 同樣的道理,在視訊會議結束時,多留個 5 秒鐘再離開,別成為第一個逃之夭夭的人。想像在線下會議結束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4
    台積電Q1法說會利多「爆表」股價卻「爆炸」?Mr. S真心想說:把握台積600元以下的機會,別讓2025年的你 後悔台積電於4/14號進行2022年第一季的法說會,比起上季有人形容財報好到跪著看,這季是躺平著看。一再的用超乎預期的財務表現來打破外界對台積電的疑慮。這篇文章Mr. S將分成3個部分跟你報告:1) 經營成果報告 2) 管理層透露的3個亮點 3) QA3大重點摘錄。趕緊閱讀吧!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4-18
    【閱讀時光】打造財富方舟: 疫情衝擊後的世界經濟脈動全面解析, 把握關鍵機遇, 你就是贏家!"世界正等待源自武漢的病毒終於盛極而衰,但這個期待可能永遠不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