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快樂掩飾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的我臉上載著快樂的面具;
假裝堅強來自於天生好勝的我,
沒有人可以知道暗夜的深黑色;
代表著什麼樣不可告知的哀痛,
我可以告訴自己是如何的幸福;
也可以躲在角落暗自的哭泣著,
但是妳知道我是為了什麼人嗎?
可以看見沒有妳天空依舊深藍;
我的心竟然不再自然的律動著,
如今快樂的面具正在龜裂崩落;
隱隱約約透露著我悲傷的眼神,
那快樂的裂縫就像深入地心般;
無止盡的延伸著深沈而不見底,
過了好久只想問一句妳快樂嗎?
我用快樂掩飾悲傷已漸漸快樂。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一旦下定決心要多快樂,他們就會多快樂。愛和我擁有獲勝的智慧: 我們聯手畫了個圈,把他圈進來-哈佛談判力Ⅱ得有兩個人,才能把彼此的關係搞得一團糟;但單憑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扭轉關係的僵局。 如果你無法與對方達成協議,那麼,「談判協議最佳替代方案」就是最好的行動方案,這會是你最大的力量來源,無條件照顧自己最深的需求。 當我們愈仰賴別人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對方對我們的掌控就會更強。 進入深層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3-13
    兄弟語錄:多累積一點小小的快樂,回頭才會明白,我其實擁有很大的幸福哥哥從開始學說話後,尤其比較能對談了之後, 我時常在個人臉書上記錄有趣的哥哥語錄。 育兒的過程,酸甜苦辣都會有, 但人好像常常這樣,回憶過往時,只記酸與苦,因為太深刻。 當時不覺得這個舉動有什麼,累積了幾年,回顧過往的對話,我覺得真的好有趣。 很多時候,如果沒有即時記下來,憑我這金魚腦袋,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2-19
    生日快樂∣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晚了一天,但生日快樂!」 也許是我多想,也許是個巧合,能不能也許是你刻意安排?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11-21
    《實用知識-管理篇》AI在走,我們的知識也要有!遊戲打怪前,先認識「管理遊戲中的工具」有哪些?讓我們來快樂讀好書!富貴險中求,下一句是…?斷章取義,並非是好事!AI在走,我們的知識也要有,任何人都可以學習應用的實用知識,一起快樂讀好書!〔一看就會!圖解「工作,分析了再做」〕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01
    AI 會取代我們的工作?看懂 AI 的定義與應用|趕快tech我 EP13.2.1雲端的概念如同打造一顆大腦,不論是亞馬遜 AWS、微軟 Azure、谷歌 GCP,都是一個媒介而已。當企業把 data 送到雲端開始建立 database 之後,雲端的大腦才會開始運作,而這個運作就是 AI。 AI 指「能模仿人類的智慧執行任務的系統或機器,可以根據所收集的資訊不斷自我調整、進化。」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4-07
    為什麼說有「鈍感力」的人比你更快樂,我在用的 3 個方法想要保持心理張弛有度,不是要克制緊張,而是要減少控制。 「你可不可以精明一點,不要神經那麼大條 …」 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我們都希望能表現出自己最聰明的一面,但當我們過於追求完美時,就成了一種心理負擔。越想表現,就越沒有自信,反而更加的焦慮和不安。 就像在會議中,你越想著等一下要發言就越緊張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15
    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目前還有日本海快~ 當然目前我們又多了一個叫 特驗海快,專為報關、報驗所推出的~ 請多多支持!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我們目前在日本也有海快,當然我們又再創造了 特驗海快,是專門為了玩具及其他需要商檢所設的,希望可以讓大家都能夠走到合法販售,因為做生意,就是要細水長流,我們做物流、報關、報驗二十多年也是為了可以幫助到所有的小賣家及各貿易商,成本是一定要省的,但合法也是一定要的哦!! ^_^
    avatar
    久玖
    2023-02-13
    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復活快樂鳳梨酥,跟我擁抱冬瓜餡,手藝飛天白鼬麵請跟我一起大喊:\冬瓜餡萬歲/\冬瓜餡萬歲/\冬瓜餡萬萬歲/。接下來,我相信麵麵就會開團,可以用LikeCoin買馬卡龍、烤布蕾、達克瓦茲、聖多諾黑、肉桂捲......etc,願各種食物從麵麵新烤箱裡源源不絕自己跑出來(還有,最重要的是被我吃掉)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2-09-23
    我不只要業配Surfshark,還要告訴你用了Surfshark以後的生活有多快樂也許你已經看到許多YouTuber業配過surfshark,所以如果你不懂什麼是vpn,想知道vpn可以幹嘛,可以去看他們的影片XD。他們也許會告訴你,買 vpn 是為了安全、是為了看台灣看不到的串流平台內容,不過我要告訴你們的不太一樣:我要告訴你,非買 Surfshark 不可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