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敞開心胸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目睹精彩畫面的隔天晚上,我碰巧又在球場上遇到小高,他主動提起了昨天的事。
「文哥,抱歉,讓你看到傷眼的畫面!等一下一起去五十嵐,你喝什麼都算我的。」小高是個直率且有些內向的人,跟大多數籃球員那種外放又高調的性格截然不同。
平常打球時總愛打打嘴砲的我,這時候當然不會放過他,我用不懷好意的怪腔怪調說:「沒關係啦,大家都成年人哪有差…咦?等等!你是說品潔傷眼嗎?原來你嫌棄我室友的身材呀!我回去會記得轉告她。」
「我是說我自己啦!」小高慌亂搖手,「品潔身材我很滿意啦!」
看到小高那窘樣,我忍不住又繼續虧了他好幾句,然後就在我幾次拒絕無效後,小高還是塞了一杯珍奶給我帶回家喝。
當天回到家,首次遇到事發後的品潔,她在客廳看著重播的日劇,看我進門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我打完招呼刻意在客廳逗留了一會兒,見她仍舊一言不發,才回房間沖洗打球的髒污。
等我重新回到客廳,品潔終於鼓起勇氣開口:「對不起喔…昨天…」
我笑著打斷她,搖搖手上的珍奶:「小高已經用這個跟我贖罪了,你還要再請我一杯嗎?那麻煩明天喔,一天2杯珍奶,我擔心會糖尿病致死。」
開玩笑的同時,昨天一絲不掛、僅有一雙黑色踝靴的品潔又浮現在我腦裡,她現在正坐在和昨天一樣的位置上,但身上多了T恤和短褲,腳上也換成家裡穿的拖鞋。
畢竟還不是那麼熟稔,看見品潔臉微微紅了起來,我趕緊見好就收:「開玩笑的啦!在享受歡樂的時候,注意風險等級應該是小高的責任,他害你的好身材被我看光光!下次我在球場上幫你打他拐子當懲罰!」
可能是看到我一派輕鬆的模樣,品潔總算鬆了一口氣,她靦腆替小高辯護:「是我的問題啦,我想說客廳比較寬敞,又沒有其他人在家,所以我才拉著他到這來…」
所以是品潔的主意!難道她和我一樣熱愛暴露!雖然我的嗜好是暴露女伴,但嚴格說起來,兩者應該是一樣的吧!
我半真半假地試探道:「哦…所以我不能怪小高囉!難道你也喜歡隨時會被發現的刺激感?看來我們是同好了!男女朋友間總要搞點新鮮感,我懂!」
品潔靦腆的笑容擴大,卻沒有送出任何否定,只是輕輕搥了我一拳,這拳彷彿把先前的生疏給搥散了。
室友是正妹,而且還是熱愛刺激的正妹!遇到這種事的機率大概跟中大樂透一樣低呀!
打鐵趁熱,我決定繼續剛剛不正經的試探:「那我先打個預防針,萬一下次換成是你進門的時候,也看到不該看的畫面,請記得,我現在已經先請求你原諒了!到時記得不要大聲嚷嚷,畢竟我們屬於同一陣線,暴露陣線萬歲!」
其實,我不是隨口說說,搬到這裡的第一天,我最親密的好夥伴-珊來幫忙時,確實也曾在客廳…做了和品潔、小高一樣的事。
珊…全名叫王芸珊,是和我在床上「合作」好一段時間的密友,如果說品潔是纖細型的好身材,那珊就是豐腴型的好身材,161公分的身高,比品潔稍稍矮了幾公分,49公斤則比品潔多了幾分肉感,像是胸前,珊有著大D罩杯的豐滿,而根據我的目測,品潔應該只有B到C,屬於嬌小精緻型。
不僅身材對我的胃口,更重要的是,珊配合度超高,只要我提出要求,願意執行一次比一次更難的暴露計畫!而且經過挑逗,進入發情狀態後,珊常會有預想以上的表現!
回到剛剛的玩笑話,品潔在沉默了幾秒鐘後,竟給出大大超乎我意料的回應:「我答應你,不管我看到什麼,我都原諒你…」她又停了幾秒,「…但你也一樣,我猜…你也很有可能…會再看到不該看的,就拜託一起保持低調了。」
「一起?」我故作驚訝地問,「你用字要精確哦!你確定是『一起』?」
品潔再次給了我一搥當作回應,我不太確定,這回應要如何理解。
從那天後,或許是彼此坦開心胸的緣故,品潔的人設,或者說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改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