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6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情色故事。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6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感謝讀者小威、小P提供故事)
此為「試閱版」

對話框示意:「小P:樹蔭下買原味的男生」,『小威:籃球男孩』,"阿傑:中鋒"
【小P第一人稱視角】
算準小威上班的時間,今天去,是想要我自己喝一杯,也請他一杯的
畢竟他喝的甜,洨就會甜嘛,那我點酸的飲料全糖,這樣既有水果香,又有糖分
但是看他在和學妹打情罵俏,有點吃味
我控制慾好強
於是我忘記要點兩杯,一杯給小威了,匆匆拿了飲料走,還放了一個爛梗。我決定去網咖打個四小,放鬆一下
「你下班打給我,我要去網咖」這邊的網咖我沒有去過,能不能帶外食阿?

我在網咖看電影看到睡著,醒來的時候小威的未接來電好幾通
:『看到打給我,我下班囉』
:「我睡著」
:「約在哪」
:『今天不能在教室』
:『你是在包廂嗎』
哇,竟然可以和我在同一個小房間壞壞啦?小威長大囉
︰「對阿,那你來,我地址給你」
真可愛,那我繼續看電影

「很熟喔,這麼快」不出十分鐘小威就敲門進來了,太迅速了吧
『之前來過一次哈哈』小威有點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來打炮?」包廂裡沒有監視器,我剛剛仔細的搜尋一遍了
『就是...差不多』小威佇在那邊,不知道該坐下還是蹲著
「過來啊,還害羞什麼」看著雙手雙腳不知道要怎麼安放的小威,可愛增添了幾分
我搓了搓手,舔了舔嘴唇,把小威的褲子拉下來
『我可以...看片嗎』小威雙手交握的搓揉
「你自己找阿,我忙我的」接著把內褲拉下來,小威軟垂的屌晃啊晃的
雖然小威仍然是那個不可多得的黝黑精壯籃球員,但是這幾次的習慣,還是讓他掉價了不少,我退一步,慢慢的欣賞小威
他的龜頭和肉棒在不斷的伸長脹大,黝黑多毛的大腿跪坐在我前面,球褲和內褲褪到膝蓋,我輕輕的撫摸小威的大腿,他的毛很粗,有點扎手,大腿也很粗,這種籃球員一定性慾旺盛的吧,希望他的洨是甜的
小威好像找到了自己喜歡的片子,包皮完全退出了龜頭,我把他的上衣拉掉,靠上前舔他的奶頭
『唔...奶頭好癢』小威一直縮一直笑,我舉起他的手,放在我肩上
胸肌被提起的線條就像雕刻的一樣,小威的肌肉很精實,那些球場的吶喊和汗水都滋潤了眼前細緻緊繃的肌肉,我親了親小威的二頭肌,彎下身子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兩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