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水星逆行好兇?!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以來,四寶媽紛紛接到朋友的來電或詢問,問的問題都是,我現在可以離職?還有不少朋友是跟老公吵架、或者是隔空吵架的。於是就有人問我,這次的水星逆行是不是很兇啊?
這次的水星逆行是從4/22日到5/16在金牛逆行。但如果要回答為什麼最近特別容易吵架、火氣特別大、特別容易煩躁,還是要回到目前天體整體的結構來說。以下四寶媽就針對5/3日的星盤做個解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23年5月3日台北市松山區對應的天體結構
  1. 先講結論:我會覺得這幾天的盤,真的很像要吵架的盤喔~ 火氣很大、情緒很多,而且溝通上有一種僵固性,看似有對話,其實沒有真正交流
  2. 再講預測:5/11日,當月亮走到摩羯時,會再度跟火星巨蟹、木星牡羊,形成一個基本星的壓力角,也是很容易吵架、發生糾紛、爭執的盤。要特別留意。
  3. 星盤結構解析:第一個重點,大家可以從上面的圖中看到一個直角三角形,頂點在火星巨蟹,兩邊分別是月亮天平(5/3、5/4兩天)和木星牡羊。我個人認為,在這樣的結構下,發火通常是帶有情緒性的(內心委曲、覺得不被了解)。再碰到木星牡羊加上一把火,更容易燒起來。所以這兩天,假設有發生難解的糾紛,會建議第一時間要停下來思考一下,對方是不是有什麼情緒的累積(有委屈累積,直到爆發)。
  4. 到5/11日,直角三角形的壓力點會移到木星牡羊、兩邊是月亮摩羯跟火星巨蟹。那就更容易像小孩子的鬧脾氣(我就是不爽要發火)、或者牽涉到資源分配的不均引發的不平感有關。
  5. 第二個重點來講水星逆行。水星現在駐紮在金牛逆行。從4/28到5/6這段期間,水星都跟天體的太陽在金牛非常靠近。兩股金牛的力量撞在一起,再加上水星逆行,更會形成溝通上的一種固執感。金牛畢竟是固定星的一員,很容易有聽沒有到、或者溝通只站在自己角度,完全無法聽到另一邊的人在說什麼。
  6. 最後來講,解方是什麼?面對這樣阿雜的星體結構,我們該怎麼辦?從星象的角度來說呢,我覺得還是有解方的~~~ 目前天體的金星雙子和木星牡羊,形成一個60度角。這個角度代表的意義,就是有努力有機會。如果想要讓自己跟周圍的人好過一點,可以試著發揮一點雙子的幽默感、帶著牡羊的童趣,或許就可以化解糾紛。另外,太陽在金牛、火星在巨蟹,畢竟還是跟美食和享受犒賞有關。沒有一頓大餐化解不了的糾紛,如果有,那就兩頓......
希望四寶媽這篇文章能給大家一點幫助,每個人都能順順利利、和和美美的度過這次的水逆。一起加油~~
歡迎來找四寶媽占星諮商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7內容數
    資深占星師賀先蕙,帶你用占星,穿越人生的迷霧森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