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彩虹村之旅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6歲的時候我去過一次彩虹村,那個地方有著鮮豔色彩的屋子上畫著不算太好看的圖畫,主要在講親情跟愛情還有和平... 的祝福語;我覺得他看上去像是小孩子畫的吧但是它的大概形象就很明顯-人們還有動物身上穿的衣服和皮膚,主要以各種的彩色紋理有種別樣的風采那間屋子上都畫滿了圖畫;我終於體驗到了彩虹村為什麼要叫彩虹村,因為屋子和地板的顏色實在是太鮮艷明顯而且還有一種童年童話的感覺,雖然沒有到很好看,但是整體看下來就有一種流暢'舒暢的感覺;那裡還有賣好多好多關於老爺爺畫的圖畫的小禮物'裝飾,但是好貴啊所以我都沒有買,但是我買了1杯冰冰涼涼的綠茶,因為當時是夏天,所以就感覺有點苦的綠茶挺好喝的
你去過那裡嗎?如果沒有,我推薦你去去看~ 那裡有種別樣的風采,不像你去繪圖展覽館看到那麼精美的圖畫;卻也不會長得很噁心
美麗的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的屋子,好漂亮!
這是彩虹眷村的logo
你喜歡嗎? 你如果喜歡的話,你的審美觀大概跟我一樣吧!
我覺得這種審美觀挺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