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沒有零號就拐一條學弟犬來養(草稿)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看他跪在地上抹地板,屁股還翹那麼高,我忍不住就一巴掌搧了下去,發出一聲巨響,我自己都沒想到用手掌搧別人屁股會這麼大聲,有可能是因為他褲子材質的關係吧⋯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607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stinin♂er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有靈魂碎片,只有意識碎片。真正用情至深的人,才是真正接近開悟之人。 原文:「才發現我那麼深情,每愛上一個人,我就扯下靈魂的一個碎片寫上她的名字。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離開悟越來越遠 🥹 認真問 身心靈的脆友」 以下是我的完整回覆: 「認真回答你:要先確認你說的『扯下靈魂碎片寫上她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5-14
    寫作沒有靈感?創造隨心所欲的一天吧!在生活和寫作中,留出一些空白時間,提供大腦放鬆和整理資料的空間。休息的時候也可以培養靈感,讓寫作更順利。
    Thumbnail
    avatar
    Lime
    2024-05-01
    生命靈數看喵喵大師 沒有靈數連線怎麼辦?生命靈數連線是靈數能力的組合、進化技能,總共有12條。但...萬一一條連線都沒有,難道表示沒有技能嗎?當~然~不~是! 今天,讓喵喵大師揭曉,沒有靈數連線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4-04-15
    沒有靈感的日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總之目前沒有靈感!?) (然後也沒有想寫的感覺...) 也許我該紀錄起來!? 大約多久才會,找到一點點的靈感? (當然這是很無聊的想法...) 不過這也正常。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日子... (太多了!!這是日常) 離上一篇故事更新上去,到現在才過了五天!?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3-16
    沒有靈感我雖然每一天,都在家中寫作,但是,我還是寫不出有趣而好看的文章。總感覺自己寫的東西,都不太好看,又不滿意。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能夠跟出版的作家競爭。我寫的東西,雖然已經寫了很多,但是,都不太好看。我不知道自己寫得不好,是哪裡不好,但是,儘管我多麼努力,好像也寫不出,有趣的文章,我已經很累了,你們呢?
    avatar
    Funny & Funny
    2023-12-19
    沒有靈感開始練習每日文章, 發現並不是無時無刻都寫的出文字, 沒有靈感怎麼辦? 從那裡找?
    avatar
    2023-04-10
    畫畫時常沒有靈感?看完這篇讓你立馬提筆!我相信絕大多數會畫畫的人都有「沒靈感」這種煩惱,想要開始創作,但是始終畫不出來,這一篇是針對「想畫人物,卻沒有靈感」的問題來做探討,並從多個角度去切入這個話題~
    avatar
    蝦彌Sammy
    2022-07-28
    沒有靈感、不知道寫什麼怎麼辦?3個方法 看完這篇立刻動手寫起來記得當學生的時期,寫作對我來說是國文課的一個項目,老師發下作文簿,上面有綠色線框好的格子,一格一格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題目,例如:長大後的夢想、我的家人、遠足經驗等等。 這些都是學生時期可以用來跟老師交代的文章,但長大出社會後,寫作變得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這時候我會拿不存在我的朋友來當擋箭牌。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26
    隨筆|那沒有靈魂的人其實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從小就經常思考「我為什麼是我?」又「為什麼會在這裡成長?」。恰好有讀我其他文章的人知道我們家族的流亡史,在各種巧合下才待在台灣,不論從歷史看來或以我們祖先而言這都是最好的安排,畢竟他們最終活下了。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