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會話課程-TutorABC、AmazingTalker,我選擇這個!

在挑選線上英文課,我很在意【試聽】!

為什麼選這兩個平台

對於線上課程平台,我自己也是初出茅廬,以往只有在實體美語成人教室的經驗。
且因為上班時間常需要加班,有時候不得不取消課程,如要把課程上完,則需要跟同學們搶課程,畢竟熱門課名額有限。
最後還剩下不少課沒上完就過期了,實屬可惜。

AmazingTalker

最一開始是由先生試聽過一輪線上課程平台後,最推薦的線上英文會話課程平台。
他具有多益750分以上的功底,也待在國外一段時間,因此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喚醒英文對話的能力。

TutorABC

輪到自己挑選線上英文會話課程平台時,初期嘗試過AmazingTalker,但還是想要更有系統的課程平台。
因此尋覓一輪,決定試試看TutorABC。

試聽模式

AmazingTalker

AmazingTalker試聽
打開AmazingTalker官方網頁,會看到像上圖的欄位,直接挑選喜歡的老師,也可以自行搜尋老師,並且選擇預約體驗即可。
在平台中,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每個老師都試聽過!
之前為了找尋喜歡的老師,試聽了不下十位老師,個人認為實在太耗費成本了。
上了十位老師,頻率相近的老師大約只有3位左右。

試聽經驗

其中還遇到遲到早退的老師,讓人蔚為光火呀!
雖然老師的理由也是句句在理,在試聽體驗時,會詢問要試聽哪方面的課程。
因為我個人是希望未來能通過外商公司的全外文面試,其中有一位老師說可以幫我批改檢視履歷,但我也有表明我還在準備,想先練習口說,通過全英面試是目標。
在上課時,給我幾個履歷範例,並且簡單說明他人怎麼撰寫履歷後,直接告知因為你沒準備履歷,我們課程就上到這裡了,我看一下,一堂25分鐘的試聽課還剩下10分鐘呢!
也曾經遇過剛進入平台的老師,會大量教授極為口語化的內容,而上課過程並沒有準備任何講義,就是閒聊中擴充字彙。
還有,還有,遇過像考試衝刺班似的老師,給予課文,讓我朗讀後,直接指出哪些字的發音不正確,之後回答題目,例如:前文大綱、為什麼A主角要做這件事,最後進行考試測驗學習成果。
當然也遇過發音純正,提供行業相關的文章講義,或是節慶主題的講義。
只是這樣的老師可遇不可求,一旦遇到就得好好把握!
聽起來似乎有點像找對象,沒錯!就是找對象!

TutorABC

TutorABC是自己某天突然心血來潮點選試聽體驗。
過後有業務來電,經過溝通後便進行試聽體驗,同時評估目前英文等級。
體驗課是外籍老師,有一篇文章老師會讓我先朗讀一次,再由老師糾正以及內容的互動。
最後會以一些題目來檢測自己的英文吸收狀況。
結束體驗課,業務會打來溝通這次體驗課的狀況如何,以及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我有什麼部分可以改善。
以我來說,業務建議我可以稍微等待並且反芻老師的提問,再進行回答。

差異性

試聽後最重要的還是想知道差異性吧!

家教老師

AmazingTalker是購買喜愛老師的堂數,也就是老師本身就是業務!
所以在試聽時也會發現有的老師在拉課程。
TutorABC每堂課都是由系統AI安排,完課後會有課程回饋的問卷,如果不喜歡這一位老師,可以選擇排除老師;相對的,喜歡這位老師,也可以選擇喜愛老師,之後系統會多安排此老師的課程。

規劃目標

正因著家教老師規劃的差異,選擇的方式應該要跟著自己的目標改變。
對我而言,我希望獲得全方位的改善,在多益考試部分,可以藉由WordUp、PPA或是Hahow的課程來加強,線上英文會話課我希望加強聽、說能力,達到全方位的進步。
因此,我選擇TutorABC。
對於有明確目標的學習者們,可以透過AmazingTalker尋找符合需求的老師,進行加強。
例如,想針對全英商業簡報強化能力,則可以尋找合適的老師,進行1對1加強;想針對考試的聽說能力加強,也可以尋找專門教授該考試的老師,進行1對1加強。

同學人數

在AmazingTalker上,基本上都是1對1的課程,有少部分的老師會開團體課程,這些老師大多都是在教學特定考試上有個人特色的。
至於TutorABC一堂課都是1對4的,也就是一位老師對四位學生。
因為是由AI配對,有的時候會因為學生人數不足,導致當天的課程是1對2或3甚至是1對1都有可能。
但是在實際上課後發現,1對4並沒有不好,而我遇到加強對話的老師也會加入喜愛老師,之後就會常常遇到老師。

程度提升

AmazingTalker在我體驗過程中,並沒有自我檢驗程度的部分,得自行進行額外的考試檢定,方可知道自己程度提升多少。
TutorABC則是有升等標準,如果覺得課程太簡單,也可以直接跟業務溝通,讓業務為你開啟升等考試。
升等後的課程難度有顯著的提升。
在《精準學習》中提到,超出舒適圈,又還不達困難的內容最能提升自身能力。
也正因老師也沒有固定,在提升等級時,並不會有換老師的糾結感。
開始你的TutorABC體驗吧↓
如您用此連結進行體驗,我將因您的舉手之勞獲得傭金,雙寶媽感謝您。














8會員
31內容數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希望能協助您探索天賦、規劃生涯和職涯 包含占星教學、塔羅大眾占卜、豐富的閱讀內容以及線上課程體驗分享,希望為您打開生涯的星際之門,找到自己獨特的天賦,讓你發光發熱。 追蹤喬安娜的IG:喬安娜談星、99閱讀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