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學習,我強力推薦這2個付費app

有人跟我一樣,生性害羞嗎?
想到真人會話就感到害怕嗎?
別擔心,這裡要推薦你們兩個app,雖說是app,但電腦一樣可以使用喔!

希平方

上課心得

在開始線上真人英文課程之前,很擔心自己程度,又希望改善聽跟說的能力,以及強化英文新聞閱讀力
於是就購買希平方的ICRT課程啦!
只可惜一邊育兒一邊上課,真的很難聽清楚,還有聽寫要作答,最後只上完一半的課程
單字,我依舊沒多背幾個。只是,說也奇怪,我的英文發音、口說流暢度已經跟以前不是同一個級別
在真人線上英文課程時,聽到其他同學的發音、流暢度,才發現即便自己的英文單字背不多,仍可以在朗讀英文時有著不錯的流暢度
外籍老師給我的課程評價也多是英文發音很好!
怎麼達到這個程度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跟著希平方的課程逼著自己模仿外籍老師的發音
在希平方裡,可以不斷練習同一篇文章的聽與說,主打在五次複習後,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
讓英文能力進步在不知不覺中

WordUp

上課心得

WordUp有許多課程與書籍可供購買,在購買前也多可以試聽、試閱
試聽、試閱的篇章我覺得各老師開放程度不同,但是都不算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試聽完再購買
與其他英文app不同的是,他們獨家的英文單字複習系統,可以隨時隨地翻卡記憶
還能自己選擇翻卡記憶、拼字記憶、動詞三態記憶......等
有的老師有安排口說跟讀訓練,也可以跟著錄音與反覆聽自己與老師的發音差別在哪
最喜歡的是可以直接進行模擬測驗!
大家買過模擬測驗題庫書吧!?
我最討厭的就是對答案的過程!
在app中,只要作答就好,系統會自動幫忙對答案。
部分測驗中還有計算作答時間,對於有考試壓力的考生們,非常有用耶!
可以快速知道自己作答速度如何,更可以用來預估自己在考試中是否能夠合理達成答題配速。

整體來說

這兩個app也都有網頁版!
我自己喜歡使用網頁版甚於app,只不過要注意WordUp只有在app中才可以使用口說、聽力的功能喔~
使用網頁版主因是兩者都有聽寫的設計,當聽寫時,很容易打錯字,導致一直沒辦法順利答題,但使用電腦版則可以減少打錯字的問題。
你正在準備考英文考試嗎?
可以試試看這兩個網頁、app喔~


























































































8會員
31內容數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希望能協助您探索天賦、規劃生涯和職涯 包含占星教學、塔羅大眾占卜、豐富的閱讀內容以及線上課程體驗分享,希望為您打開生涯的星際之門,找到自己獨特的天賦,讓你發光發熱。 追蹤喬安娜的IG:喬安娜談星、99閱讀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