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迴

夢川
發佈於夢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楔子
早晨的陽光緩緩地照進窗邊,風吹動著風鈴輕輕地搖晃著,悅耳的鈴聲叫醒了熟睡的我。
怎麼又失敗了呢,這次還來不及說出口....
我坐在床邊看向窗外的藍天,白雲似乎也成了妳模樣,那雙迷人的雙眼,性感的雙唇,但卻有著與外表相反的善良與純真,我真的很想你啊....
是從16歲那年才知道的,我有可以在夢境生活的能力,可以如正常人一般讀書、生活、戀愛、結婚甚至連死亡都可以,每次的夢境所在的地方、人事物都會隨著每次夢境的開關所更新。
但我發現一件事,有個人沒有更新過,「她」始終在我的夢裡。
    0會員
    1內容數
    「妳」始終在我的夢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迴失控(04)  她一愣,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畫面又亮了起來。她的眼睛剛剛已經哭到紅腫了,望著四周像是電腦螢幕一樣的各種畫面,裡面有各種各樣膚色、臉型、男女、有漂亮有醜有帥有天真,有矮小溫柔有可愛迷人,也有高大魁武如她的。   一個通電般的感覺,她知道,這些畫面裡的人,都是她。
    Thumbnail
    avatar
    偷偷說
    2024-06-14
    夢迴失控(0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過在意那個算命先生,這個晚上她本來是不想睡的,拼命想要忍住自己做這種詭譎的夢,但結果都還是敗給自己,甚至她越是克制,那天晚上就越是放蕩。   她夢見自己又來到那個算命攤,裡面穿著幾乎透明的蕾絲睡衣,外頭罩著她最喜歡的那件Burberry駝色大衣,正跨坐在算命先生的腿上
    Thumbnail
    avatar
    偷偷說
    2024-06-07
    夢迴失控(02)  她醒來就發現自己身下濕成一片,像尿床一樣,幾乎是每個早晨都必備的情節。她見怪不怪的把床單整理好,底下早就已經鋪著一片防水墊子,這塊墊子在她開始做春夢以後就幾乎成為她的救贖。    她下樓準備買早餐,不經意的朝昨晚看見算命先生的地方望一眼,接著又快步走開。
    Thumbnail
    avatar
    偷偷說
    2024-05-31
    夢迴失控(01)  這個夜晚,算命先生就出現在她的春夢當中。   她端坐在老人的算命桌前,雙手柔若無骨地讓他替她算命,她聽見自己顫抖的聲音問:「先生,請問我還有救嗎?」   算命老人撫摸著她的手,狀似正經的一吋一吋往上摸去,「妳都來到這裡了,難道我還會跟妳說有救嗎?那我還擺什麼攤啊?」
    Thumbnail
    avatar
    偷偷說
    2024-05-24
    夢迴失控(0)  姓名:虞海潔,年紀三十四歲,職業:社畜,未婚,對速食愛情不齒,目標是只和真心喜歡的人戀愛然後結婚。狀態:單身。最痛苦的節日:所有需要與家人同聚的節日都痛苦,都討厭,括弧:還有需要另一半的節日。   需要解釋自己的相親更是敬謝不敏。   對生命的期許?看到這行字她笑了笑,輕輕寫了兩個字: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偷偷說
    2024-05-17
    夢迴時分夢迴時分, 妳予我 一片璀璨園地 我回妳 一念迷糊心意 寂寞 裝飾著夢的花邊 笑聲 迴盪著漸漸縹緲 情意 開拓著夢的邊界 緣分 九天外 飛隕落 砸進了我這一片虛空 驚醒了渾渾噩噩遊魂 接通了三魂七魄通道 睜開了平淡無期窗戶 緣分 一心內 熄燈燃 萬里無垠海 憑空浮綠茵 仙人半寤寐 掌上托青燈 飛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1-17
    午夜夢迴某個夜晚,幸運的,我夢見了你,今夜,不再孤寂
    Thumbnail
    avatar
    王欣怡
    2022-11-20
    82夢迴 夢醒,寫一首詩陪著我醉,一起品味深藏在夢裏淚中的玫瑰! Wake up from a dream, write a poem to accompany me to get drunk, and taste the roses hidden in the tears in the dream to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2
    avatar
    jo yxxx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