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_ 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用對話去拼湊自己的樣貌,而我則是從一場又一場夢境中去建構自己,夢境即是真實。


「你剛剛說一個人最初必須依賴他人的反饋去建立自我價值,但定義那些反饋褒貶的是自己的認知,所以,我其實是我自己組成的?」

「我想和妳好好聊這些有趣的事情」

「但我也想吃掉妳」


夢的開始,是一個笨拙的吻

毫無技巧可言卻盈溢著情感

距離是那麼的近,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

手往下探去,輕輕地,好似在觸碰藝術品

緩慢地繞圈,溫柔地,給予刺激卻不感到侵略

發紅的臉頰以及濕潤的穴口釋放出訊號

僅放入一指整個人就化在了他身上


「妳要教我怎麼做嗎?」小奶狗的眼睛直勾勾望著我

「這裡想要你多摸一點」邊說邊將手指移至在突起

「但這裡也想要」用他的手指開始抽插著

「妳好貪心」撫摸突起的同時他的手沒有停過

我只能以急促的呼吸聲回應著


喜歡啃咬著他的耳垂

喜歡在他耳邊發出陣陣悶哼

喜歡用鼻尖撫過他的臉頰


「上來」

大手將我從他的側身拉起

填滿的瞬間兩人一起發出呻吟

「趴下來」

他似乎很習慣這個體位

於我而言是第一次

被固定著不斷抽送

悶哼變成了呻吟聲


「躺下去」

我乖巧地翹起臀瓣

迎接再一次的填滿

他覆在我身上

耳邊是他的喘息聲

放在頭上的手寵溺地摸著

他開始加速,發出低吼

我開始顫抖,呼吸急促

然後感受到溫熱的體液

他用手緩了緩我的呼吸


他將我拉進懷中

問我要賴床多久

沒有回答再度睡去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虛幻夢境 序章在深邃卻有著火把光芒照射的洞窟內部,深邃黑髮,略微細長身形帶有些許壯碩的男子,躺在石床上緩緩的睜開眼睛,睜開雙眼後,看到的只有不認識的天花板。 「奇怪?這裡是哪裡?」慢慢爬起身後看向四周,看起來這裡是的洞窟內部,牆上掛著火把,在內部地上放著各式各樣充滿淡藍色條紋的桌椅,以及桌上擺滿著各種充滿淡藍色
avatar
越獨寶
2024-05-10
維莎亞都-冥之後裔-序章這個瘋狂殺戮的世界,會造就多少人的傷亡?多少人的血淚呢?
avatar
楓月飄伶【沉迷於小說的創作者】
2023-10-12
第三十一戰:征大宛(3)「西征夢」的返場此次西征夢的具體情況是這樣的,李廣利率軍一路往前走,沿途的小國由於弄不明白你這是要幹啥,紛紛緊閉城門。 在這樣的情況下,李廣利無法得到沿途給養,人家關城門你也沒有本事說服人家相信你,如此一來,想要獲得補給就只能走到哪打到哪。 而他又沒有本事將沿途的這一座座城都打下來,常常是到了一個地方,打上幾天,一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3-04-10
幻夢 序章 被詛咒的世界序章 被詛咒的世界
avatar
薩爾
2022-09-09
《台獨狂想曲》 序章 前言與說明前言:相信許多人應該都有被別人質問過這類的話──「你以為台獨之後就天下太平了嗎?」、「台獨之後你們要幹甚麼?」、「我們現在不就是一個國家了,你是要怎樣台獨?」、「台獨建國之後會改變甚麼?還不就跟現在一樣!」──等等諸如此類語帶嘲諷的質問。這些人背後真正的意思是:台獨干我屁事!我覺得現在已經有國家了。
Thumbnail
avatar
林楷陞
2021-08-18
《旭沫》序章-夢    一開始,余人旭只知道自己身在水裡頭,奇異的是,呼吸正常,跟在陸地上並無二致。緩緩地,他張開眼睛,才發現周圍一片黑濛濛的,像是身陷在宇宙裡。在這片混沌之中,他隱隱約約覺得有甚麼事情正要發生。     這樣的預感,在黑暗中漸漸地加深,變成了焦慮,又演變成恐慌。恍惚中,他決定不能待在原地,坐以待斃
avatar
水筆子
2021-06-03
夢巡物語(序章)變化萬千的世代,科技的便捷,早已成事實,但是人與人的距離,隨著各種情況,似乎漸行漸遠,當比別人擁有更多,就會想要更多;失去的同時才明白,擁有的可貴。 一個人獨自徜徉星河大道間,不知該完成什麼?失去了什麼?只是一直沿著河道而行,看著無止盡的河水,究竟能行走到哪?越走越是能體會,自己的渺小。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20-04-11
你想要好好生活嗎?|生活圓夢計畫-序章「如果你的生活,能盡情安排你心中有感的志業、不太煩惱工作的痛苦、能夠有時間見想見的人,家人和自己都健健康康、有笑容的相處在一起,這樣的生活,你要嗎?」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5
【長篇小說】瀲冥:序章、第一章天地之間,存有形色之人類與神仙。人者,乃萬物靈之根本。得道之人者,飛升仙居天界,輔佐樂居之神祇。 神祇分為八族,即為「天上眾、天龍眾、鬼使眾、尋香眾、樂許眾、無修眾、大翼眾、大智眾」。
Thumbnail
avatar
Dengetsu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