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咖啡廳推薦:板橋必吃甜點店【肆時肆號】司康、肉桂捲、超多甜點推薦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板橋咖啡廳·甜點店|肆時肆號

𝙁𝙤𝙧𝙩𝙮4𝙘𝙖𝙛𝙚
週末的午後我都會習慣找不同的咖啡廳
靜靜的處理著瑣事待上一個午後
但是很少有一個地方是空間環境很舒適
同時甜點飲品又很好吃𝙨𝙤 𝙨𝙤 𝙙𝙚𝙡𝙞𝙘𝙞𝙤𝙪𝙨的
來跟大家分享板橋的這間質感咖啡廳~
咖啡廳的外觀有著英倫工業風的氣息
忘向窗外時則可看見綠意盎然的空曠環境

✨肉桂捲(焦糖奶霜)

肉桂捲很大顆.ᐟ .ᐟ還有各種口味可以挑選
像是焦糖奶霜、肉桂蘋果
層層肉桂香被焦糖奶霜包覆
兼具多重香氣與戀愛般的甜蜜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刀子停不下來呢!

✨伯爵司康

最讓人驚豔的伯爵司康
濃濃伯爵茶香撲鼻沾上特製鹹奶油
以及最上層點綴的金箔一同入口
高級奢華感瞬間𝙡𝙚𝙫𝙚𝙡 𝙪𝙥.ᐟ .ᐟ推薦必點品項

✨可麗露

可麗露的外層還淋上了一層焦糖
不僅擺盤美觀風味又更濃郁
可麗露的外酥內嫩完全在水準之上
小小一顆卻能讓我回味無窮∞

✨檸檬塔

檸檬塔的酸甜程度剛好(偏酸一點
是我個人覺得最美味的酸甜程度
搭配酥脆的底層塔皮
送入嘴裡時的酥脆口感搭配微融的檸檬塔霜
酸甜的幸福感療癒我週末的午後

✨泰式奶茶

居然有賣泰式奶茶真的太令我意外!
超級泰奶風味喜歡喝泰奶的朋友一定會很滿意~

✨水果奶昔

超推這個品項!喝了讓人有濃濃戀愛感
酸甜香濃搭上任何一款甜點都是大大加分~
🌹 𝙁𝙤𝙧𝙩𝙮4𝙘𝙖𝙛𝙚不論是環境或是甜點
真的都在水準之上𝙈𝙖𝙠𝙚 𝙢𝙚 𝙘𝙧𝙖𝙯𝙮❤️
真心推薦喜歡跑咖啡廳的朋友們可以來~
- ̗̀ 店家資訊 ̖́-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31號
▸☎️電話 : 02 2965 5008
▸⏰營業時間: 12:00~2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4內容數
《黑暗榮耀》最深入情感面的劇情解析,讓觀眾一起看見更深層的寓意,也是戲劇帶來的滿足療癒所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