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求籤(二)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不久前發生兩次都抽到同樣數字的籤那件神奇事情,讓我想起多年前M先生要換工作,去行天宮求籤的故事。
那時候M先生有兩個工作選擇,一個偏傳產(印象中),一個就是半導體產業,當時半導體產業還沒像現在這麼紅,我說選傳產,離家裡比較近,而M先生拿不定主意。於是兩個人便去了一趟行天宮。

記得當天他抽出的籤,裡面有一句寫著“休聽婦人言”,當時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而M先生也真的照指示選了另一家。

經過這麼多年再來看,當年的傳產雖然沒有不好,但發展遠不及半導體業。

而這也提醒我,選工作時,一定要去向關聖帝君再確認一次,這個公司是否值得過去。😁😁😁

以上就是發生在行天宮的小故事。有沒有人也曾遇到讓你覺得神明在幫忙你的故事呢?

ps.不知道為什麼,放格子無法插入照片,所以就只放文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