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姓名是隨便想的 有撞名請勿當真)
男 我們分手吧
女 什麼(不敢置信)
男 我不愛你了
女(眼眶逐漸蓄滿淚水)你這個混蛋!
女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嗚嗚嗚嗚
陳浩 你這個混蛋!你從一開始就在騙我
嗚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嗚嗚…為什麼要這樣…
陳浩!是你…先教我如何愛人..又讓我感受到..被愛 嗚嗚嗚嗚 是你在我害怕失去你的時候 張開雙臂 嗚嗚嗚嗚..抱著..我..給我安全感 可是你卻在…我對你情根深種..的時候…要離開我 嗚嗚嗚嗚嗚嗚…你混蛋嗚嗚…嗚嗚嗚嗚
女 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突然抓住男生的手)我愛你 真的很愛嗚嗚
男 對不起..
女 (手慢慢放開)(哭聲一頓 後又抖著唇趴桌抽泣)
女 陳浩 (抽泣)我只有兩個問題
男 你說
女 你有沒有愛…(顫抖)愛過我..
男 有過 很愛很愛
女 (哭聲斷續)那 ..離開我…你會不會後悔
男 或許會很難過 但是不後悔
女 好..好一個不後悔!(哭聲漸止 只剩些微抽嚏)在我起來之前離開 (眼眶重新蓄淚)以後別讓我….再看見你(忙咬住嘴唇防哭聲洩漏)
男 ……謝謝..
(桌椅碰撞聲和腳步聲)
女 陳..陳浩?(顫抖的聲音)你還在不..在?(大哭)走了也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他不會再回來了嗚嗚嗚嗚嗚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是容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5.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腦補失敗很危險人與人之間的誤會,有時候是因為我們自行的腦補及想像機制而造成的。 人腦很神奇…… 我現在跟你說顏色,並且請您想像一種顏色。 但此刻你腦中出現的,可能不只是顏色,還有該顏色可能的相關影像。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4-21
    《腦補》 某天的晚餐時間,先生興高采烈地拿了一本雜誌到我眼前,「你認識這個人嗎?」 我把濕漉漉的雙手往抹布上一擦,匆匆看了一眼,哦,是近期線上開人類圖課程很紅的路嘉怡,「認識啊,她很厲害,是人類圖一階引導師,也是我人類圖同學。」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2-21
    你可以自己腦補嗎?生活實驗 六三五 我不能幫誰的, 就是腦補的能力。 這我也沒有方法確認。 在冰凍空氣中, 你的心還夠不夠溫暖? 我只能像相信我自己一樣, 不擔心你。
    avatar
    YJW
    2024-01-28
    總是腦補太多,盤點「小劇場最多」的星座TOP3有時候說者無心,卻讓聽者有意,有些人容易對周遭的人事物產生情緒反應,總是想太多而感到心累。有些事情無法操之在我,唯有停止心中的小劇場才能抽離煩惱,學習處之泰然不去想像,心靈才會自在輕鬆。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內心小劇場最多嗎?看看你或另一半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8-11
    古人也很愛腦補最近在看《尚書》關於周公東征平定三監之亂這一段⋯⋯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07-21
    吻痕 /腦補續 /MHYK同人日本手遊《魔法使的約定》同人作品 現代PARO+個人設定 吻痕後續腦補 不會寫成文章的東東 ( 元相棒/開國組FIFA/ 愛憎 / 東主從/ 西師徒)
    avatar
    魚乾荳荳媽
    2023-02-26
    視覺腦補味噌豆腐湯 沉澱記憶中的傷 有些傷,是看不到傷口的,儘管過去不曾主動憶起,記憶的枷鎖被身體牢牢記住卻也不曾真正解開。憶起某日早晨,有位主管來到我座位邊上對我說,有新的任務,對你來說應該很簡單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這點小事就指派你來進行,我想你應該能夠配合吧?
    avatar
    Eden
    2023-02-21
    隨便腦補想像別人出國旅行都是在「爽」,這樣你很爽,但我非常不爽!雖然失格的旅人還是很多,但至少旅途讓自己看起來有品,不要失格,是一種很普遍的認識。只是,旅人要有品格,難道沒有旅行計畫的「不旅之人」,不該也有點品格?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2-21
    腦補英文中找和選擇適合自己的管道比較重要,教育並不是一個標準,所有人通用!
    avatar
    LD
    2023-02-03
    如何選電腦補習班??….我的回憶 (最昂貴的是「師資」成本)有讀者來信問我:「選擇電腦補習班」一事 當然,每個人的學習模式都不同,有人喜歡傳統上課方式。 像我就喜歡買書自修。 我會先詢問您:「你想學哪種課程?」 如果是入門的基礎課程,那應該大家都差不多。 如果是專業課程(國際認證、寫程式),那就要非常小心。這種專業的課程,「不可能」便宜。 為何要來上課呢?
    Thumbnail
    avatar
    兩千MIS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