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介紹:<Della眠>-生理時鐘大亂和失眠的好幫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話說前頭,我沒有賣這個東西,想嘗試的媽媽請自行購買XDD

這一陣子剛好有媽媽問我能不能拿這張CD催眠小孩
 (我不知道耶!!有媽媽嘗試過請在告訴我~謝謝!)
也有媽媽帶新生兒帶到自己生理時鐘大亂,所以我介紹這張CD給她

才讓我回想起當初帶鈞時,鈞很順利在三個月時連睡12小時,鈞是睡得很好,但是我卻生理時鐘大亂,無法入睡,睡不到一下就清醒,因為睡眠不足一直頭昏和想吐,月子沒有休息到,遺害一直到今天(我生病都很難好)。 晚上沒辦法睡,白天要照顧小孩就更痛苦。
一開始靠喝紅酒入眠,但是只有三個小時的效用,三個小時就酒醒、清醒+想上廁所,回床上又睡不著到天亮
拖到四個月時,我也已經累到沒奶,就開始靠吃安眠藥,想也知道,安眠藥是越吃越重,從一顆就能睡,後來吃到三顆才能入睡,先生也看不過去叫我不要吃了!
剛好那時候這片CD上市
我也忘記是哪裡看到這片CD的介紹,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用隨身聽睡覺時候邊睡邊聽,不知不覺就聽到睡著,就算睡到一半醒來就再聽一次
慢慢就改善吃安眠藥的問題,生理時鐘也調整回來,晚上總算能好好睡覺^^~

剛好今天想到,推薦給正在帶新生兒的你

    1會員
    3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旅遊好物推薦及高回饋信用卡介紹 本篇介紹各種增加旅行便利性的好物,包括網卡和筋膜槍等,以及推薦的日本旅遊高回饋信用卡,讓您在日本旅遊時更方便、更划算。
    Thumbnail
    avatar
    TT
    2024-03-21
    三土的好用實物介紹—TAKAMI 小藍瓶序-接觸產品的原因 去年年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保養品其實本身就是一個膚質不怎麼穩定的男生混合肌皮膚,所以對產品的選擇一直以來都是換來換去,比男朋友還要常換的概念,但自從遇到的塔卡米 我覺得我整個皮膚就像是強制打上了鎮定劑一樣,服服貼貼安安穩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最近剛上映的「可憐的東西」我就
    Thumbnail
    avatar
    三土の成長手札
    2024-02-29
    聖誕節玩交換禮物送什麼好?選購訣竅介紹一年又到了尾聲…也就是說,又要聖誕節交換禮物啦!這次將介紹交換禮物的選購訣竅。不想送馬克杯雷死人,送禮券又少了點新意…聖誕交換禮物到底怎麼挑?無論是跟朋友還是跟同事交換禮物,參考這篇文章就對了。 文末將附上300/500/1000元交換禮物各6款推薦清單的連結喔!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3-11-22
    7種寵物蜥蜴種類詳細介紹包括價格、食物、是否好飼養 在選擇飼養蜥蜴之前,我們都需要看看哪種寵物蜥蜴適合自己去飼養,還需要看看寵物蜥蜴好不好養,價格多少,吃什麼等等一些問題,所以我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比較普遍的寵物蜥蜴種類,還有一些比較有個性的寵物蜥蜴,相信大家看完之後就基本上知道自己想要養哪種寵物蜥蜴了。寵物蜥蜴種類非常多,有些存在但是你不一定能買得
    avatar
    Irene
    2023-11-16
    【一探奇妙的生物世界】112年臺北市立動物園好書評選優良讀物 小角落文化入選書籍介紹  今年臺北市立動物園為提升社會大眾對於野生動物、環境保育等議題,舉辦臺北市立動物園好書評選,小角落文化致力於推廣科普書籍,希望帶給讀者們多元的閱讀選擇,用有趣的方式了解生物知識,也很榮幸本次共有八本書籍入選優良讀物。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09-20
    羅東眼鏡【視界光眼鏡】,細心的配鏡過程,服務親切就像好朋友般首先我知道自己有些輕微的散光,一直覺得不戴眼鏡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不過近期晚上開車越看越模糊,加上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視野是越來越模糊的情況 剛好跟朋友出遊,來到宜蘭這邊玩3天,想說有一點空閒,就來到這邊找尋專業的眼鏡店家,來驗個光,看看是否有任何狀況 所以來到羅東夜市附近的視界光眼鏡,服務細心,
    Thumbnail
    avatar
    創業$財稅
    2022-10-31
    好書評選與文學獎―第44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暑假前後擔任了二項好書的評選與二個文學獎及徵文比賽的評審。 相對於書籍的遴選,文學獎或徵文比賽的評審,所花的時間少多了,但是有機會專心地詳讀別人的作品,也是很開心的事。 · 中小學官網:https://book.moc.gov.tw/book/?pg=2_Vote.do%3FREF%3D3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8-31
    《Dinkum》➤ 遊戲介紹 | 動物森友會+星露谷物語? | 7000篇壓倒性好評 | 新模擬遊戲 | 遊玩心得《DINKUM》 獨立開發者 James Bendon 打造的模擬經營類型遊戲《真實人生(暫譯,原名:Dinkum)》,是一款讓玩家可以在灌木叢中建造新家園、自由展開新生活的模擬經營遊戲。玩家將在澳大利亞內陸的熱帶尤加利樹叢林盡情探索,探索充滿野生動物的景色,並透過狩獵、採礦、捕魚等收集寶貴資源以生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2-08-31
    【好物分享】讓IG限時提升質感吧~讓IG限時動態提升質感的APP 最近在IG逛逛,發現了一個好用的APP跟大家分享~ 可以讓你自己選擇多種中文字形,並應用在IG的限時動態上~
    Thumbnail
    avatar
    林鍇樺
    2022-08-01
    好物推薦時間--性價比高的東西︱小K生活之路來到好物推薦的時間啦~在生活當中,我們理財的重點就是,要找出性價比最高的東西,為自己省錢,所以當你習慣了如何理財的時候,會發覺身邊多了很多優惠和免費的東西圍繞著你。 【個人網站】 加入小K Telegram群組,獲取最新資訊:https://bit.ly/littlekxtelegram 【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