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不能說的愛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在尋寶船首次靠岸時,杰伊跟凱亞先告假趕往巴協跟艾德琳碰面,艾德琳承接了巴協數一數二的石油商委託的任務,要在慈善義賣會上保護拍賣品。
「好久不見了,艾德琳,區區小禮請你收下。」凱亞在港口看到一對精緻的耳環,覺得很適合艾德琳,就買了下來。
「謝謝,不過我用不到,你留下吧,你需要用到。」艾德琳以一貫冷淡的聲音回應。
「我?為何?」凱亞跟杰伊都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艾德琳。
艾德琳說明了這次任務,由內線消息得知寶石掠奪者將會喬裝成賓客出現在拍賣會,拍賣會將以餘興節目的方式穿插在化妝舞會的空檔中,但參加舞會的資格必須要有異性舞伴,為避免打草驚蛇,凱亞須男扮女裝跟杰伊喬裝成客人混在裏頭。
「為什麼是我扮女的?」凱亞不甘願的問。
「難道是他來扮嗎?」艾德琳指著虎背熊腰的杰伊說著。
「你可以親自上陣啊,你就是女的不是?」凱亞反駁著。
「不行,聽說尼祿這次會親自出馬,他會認出我來。」
「化妝舞會不是?會戴著面具啊,又看不到臉。」
「我妹就算化成灰,尼祿也看的出來啦。」杰伊補充說明。
「可是我…」凱亞真的很不想男扮女裝。
「別忘了,你欠我的人情。」艾德琳威逼的看著凱亞。
凱亞像洩了氣的皮球接過艾德琳手上的公主裝走進試衣間。
「穿的下嗎?」艾德琳在外頭問著。
「可以啦。」
「那出來給我們看看。」杰伊說著。
「不要!」凱亞非常不想走出去。
艾德琳把頭探進簾子裏,凱亞紅著臉很不好意思。
「還不賴嘛,明天再幫你把假髮和胸部弄一弄就超美了。」
杰伊湊過來吵著要看,凱亞苦苦哀求不要,艾德琳一腳把杰伊踢開,說要看明天就看的到了。


當凱亞穿著公主裝出現在杰伊面前時,他一整個驚呆,眼前這人跟平常打鬧的好友簡直判若兩人,那五官立體的小巧臉蛋、垂涎欲滴的櫻桃小口、眼波流轉的水靈大眼、飄逸柔軟的微捲長髮,穿著淡紫色的蓬裙洋裝加上原本要送給艾德琳的精緻耳環,活脫脫就是電影裡公主的翻版。
杰伊吞了吞口水,不敢置信自己竟有那麼1秒鐘,動了心。
「艾德琳,你把凱亞打扮的太美了吧。」杰伊忍不住讚賞。
艾德琳在一旁得意的微笑著心裏卻暗暗懷疑凱亞的性別,都說了不在意,凱亞還是不肯在自己面前脫下上衣,連杰伊都說凱亞有種獨特的女人香,這凱亞真的是個男人嗎?
望著一直盯著自己看的杰伊,凱亞害羞的臉微紅,艾德琳拍了一下杰伊的頭開玩笑的說,快帶你女朋友去參加舞會吧。
杰伊摟著凱亞的肩準備走進會場,艾德琳拉下他的手調整成凱亞手勾著杰伊手臂的姿勢,拍拍兩人的肩說了聲加油。兩人戴上了化妝舞會規定的面具,開始執行今天的任務。
一開始就是首慢舞,杰伊摟著凱亞的腰,感覺好纖細,對於凱亞這男人,杰伊就是單純的哥們般的喜歡,但今晚的凱亞令自己有種不同以往的感覺,杰伊的心中泛起一陣莫名的騷癢感,如果凱亞是個女人,自己或許會愛上他也不一定,這個念頭令杰伊感到不安。
今晚的杰伊看著自己的眼神很不一樣,難道他喜歡上我的女人裝扮,這樣的感覺令凱亞感到不安,他很喜歡到目前爲止跟杰伊的相處模式,未來會不會改變誰也說不準,但至少不要是現在。
不知是因爲戒備的工作導致精神太緊繃,還是因爲彼此都感覺到對方的情感起了變化而緊張,握在一起的兩隻手微微冒著汗。
舞曲的節奏變快了,整個舞池中的男男女女開始交換舞伴,當凱亞的舞伴換到個有著一頭灰色長髮的高大男子時,那男子在凱亞耳邊輕聲說著,
「美麗的小姐,叫你男朋友不要多管閒事。」
又輪回原來的舞伴時,凱亞告訴杰伊剛那人說的話,杰伊用隱藏式耳機通知艾德琳,尼祿也混在人群裏,艾德琳站在高處,一眼望去立馬認出尼祿。
第一場拍賣會開始,義賣品是一件金縷衣,杰伊和艾德琳都清楚尼祿的目標只有寶石,所以沒有全力戒備,接著第二場的玉璽,也不是尼祿的目標,第三場的鑽石項鍊,讓杰伊跟艾德琳頓時精神緊繃,但凱亞卻微微皺眉,在眾多寶石鑑定的委託案裏,凱亞鑑識最多的寶石就是鑽石,他的功力已經到達不用儀器,只需肉眼再配合光線就可以判斷出好壞的境界了,即使是人工刻意製造出幾可亂真的高級鑽石,凱亞也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看穿,而眼前這拍賣品,就是這樣以假亂真的貨色,是有人故意欺瞞主人,還是大家都不知情呢?
正當主持人準備宣佈得標者時,尼祿衝上台搶奪鑽石項鍊,艾德琳早先一步擋在前面,尼祿毫不猶豫的揮拳,艾德琳也回敬ㄧ腳,杰伊趁機衝上台把那鑽石項鍊拽在手裡。尼祿看到杰伊搶走了項鍊居然不追,反而轉向挟持拍賣會主持人。
「說,真品藏在哪?」尼祿此話一出全場嘩然。
「就在那保鑣手上不是?」主持人指向杰伊。
「別以為我不知道那是仿冒品,快說真品在哪?不然我殺了你。」架在主持人脖子上的刀,因尼祿加重了力道,染上了血絲。
「放開他,只有我知道真品在哪。」艾德琳說道。
「親愛的艾德琳,那換你告訴我,我就放了他。」尼祿跟艾德琳說話的語氣瞬間變溫柔。
「不可能,就算你殺了他,我也不會說。」
尼祿將刀用力一抹,那主持人頭歪斜的癱到在舞台上,脖子上的鮮血直噴,頓時尖叫聲四起,台下賓客紛紛往門口逃跑。
「媽的,你還真殺。」杰伊忍不住爆粗口。
艾德琳眉都沒挑一下,面無表情的看著尼祿,尼祿冷笑一聲,ㄧ個箭步來到杰伊身邊,一刀刺向杰伊的心臟,杰伊閃過,一掌劈向尼祿手腕,尼祿拋刀換手,反身又是一刀,杰伊拔出腰間匕首擋下,雙刃相交、鏗鏘有力。
「杰伊小弟,多年不見功夫進步不少呢,還好不是只長個子。非常好,我可以玩得很盡興。」尼祿開心的很,艾德琳則擔心的很。
尼祿對班尼迪克兄妹來說就像大哥一樣,在他還在班尼迪克家族當保鑣時,尼祿教他們如何執行任務、觀察敵情,就連武功也是尼祿教的,杰伊會出什麼招,尼祿都能預測。
幾回合下來,兩人都無絲毫倦意,出招接招也看不出破綻,看來杰伊真的進步不少,艾德琳舞台旁突然竄出二人分別攻擊艾德琳跟凱亞,三組人馬打得不可開交。凱亞穿著長裙很難出腳,索性扯下裙擺露出裏頭的馬褲,一雙穠纖合度的長腿居然令對手愣了一下,這致命的空檔,讓對手被凱亞踢飛了。
看到同伴被凱亞踢飛的尼祿笑著對杰伊說,「你女朋友太正了,迷得我的手下閃神啊。」
「他不是我女朋友啦。」杰伊否認著。
「不是嗎?那好。」尼祿轉向攻擊凱亞。
尼祿刀功了得,凱亞拳腳俐落,眼看再打個幾十回合也分不出勝負,尼祿心裏暗暗佩服這妙齡女子的功夫,但現在可不容許自己享受切搓武藝的樂趣,尼祿伸手進口袋拿出一根短管之類的東西,放在嘴裏一吹,一股金粉噴向凱亞,艾德琳喊著,「閉氣!」但緩不濟急,凱亞吸到那金粉手摀著喉嚨難過的跪在地上。
「凱亞!」杰伊衝到凱亞身旁,尼祿趁機挨進,拿刀架在杰伊脖子上。
「親愛的艾德琳,現在你可以告訴我那條真的鑽石項鍊在哪了吧?」尼祿露出勝利的笑容。
「你這個卑鄙小人。」艾德琳氣得咬牙切齒。
「不准說!」石油商站在高處的平台上阻止艾德琳。
「不說這傢伙就沒命嘍。」尼祿把刀鋒壓進杰伊的皮膚裏,凱亞在一旁看到杰伊的脖子滲出血來,心一急,顧不得自己呼吸困難,抽起杰伊藏在靴子裏的拆信刀,起手往尼祿的手臂刺去,同時用手肘將杰伊往後頂,尼祿沒想到凱亞還有餘力偷襲,猛被這麼一刺,疼的鬆開手,刀子應聲落地。
中了尼祿的毒粉襲擊早就已經呼吸困難,這下又使出全力偷襲尼祿的凱亞倒在地上痛苦不堪,杰伊一把拉起凱亞扛在肩上,躲到艾德琳身後。
尼祿冷笑著說,「沒想到你女朋友這麼愛你,自己都快死了,還想到先救你。」
「解藥拿出來。」杰伊喊著。
「拿項鍊來換啊。」尼祿笑著說。
當雙方人馬僵持不下時,凱亞突然沒事一樣的要杰伊把自己放下來,在場的所有人都傻住,明明中毒快死了不是?莫非他有自我解毒功能?還是根本就是演的?
「好了尼祿,這局你輸了,快走吧,免得艾德琳把你送進警局。」凱亞說道。
尼祿搖著頭苦笑,嘴裏直唸著,你好樣的、你好樣的,我們走著瞧。
「撤。」尼祿大聲一喝,寶石略奪者一組人全數撤退。
艾德琳和杰伊對於凱亞充滿疑問,凱亞笑笑說可能自己命大死不了,其實是安琪兒知道凱亞有生命危險,趕緊燒掉凱亞的一根頭髮,帶著金蘋果餵凱亞吃下,因為安琪兒往返的速度不到0.01秒,所以除了凱亞,其他人都看不到。
杰伊覺得這是個奇蹟,艾德琳深信這其中的原因一定不單純。
有驚無險的完成了任務,石油商為了感謝凱亞的幫忙,贈送一顆菫青石當謝禮,凱亞很訝異,因為那正是自己需要的寶石。
回到飯店,凱亞拜託艾德琳將黑曜石跟菫青石送回英稜,讓薇拉阿姨保管。
「所以是雇我當保鑣幫你護送寶石嘍?」艾德琳說著。
「呃?好啦,算是我的委託,費用就當面跟薇拉阿姨拿好了。」凱亞心想,這女人還真是公私分明,連朋友的錢都要賺。
「好啊,但我還有一個條件。」艾德琳說這話時挑了一下眉,凱亞的第六感告訴自己會是個棘手的事情。
艾德琳約定晚上九點在凱亞房間見面,有事請教,他們的約會並沒讓杰伊知道。
一進門,艾德琳還沒開口就把凱亞按在牆上,瞪著凱亞的眼睛,警告他不准使用催眠術,還有乖乖回答以下的問題。
「你是女的對吧?」艾德琳的第一個問題就很犀利。
「我不是!」凱亞想都沒想就否認。
「我看人的眼睛就知道他有沒有說謊,你還敢騙我?」
「我說了,我不是女的。」
艾德琳盯著凱亞的瞳孔,居然看不出他在說謊,艾德琳皺著眉頭。
「不可能啊,你一定是女的,尼祿那金粉只對女人有用,如果你是男人,不可能中毒的。」但凱亞的眼神沒有顯示說謊的信號,這點令艾德琳很納悶。
「事實上,我是假裝的。」
「不可能吧?剛剛你看起來都快死了。」
「可是我不是不用解藥就好了嗎?」凱亞雖然心虛,但依然努力保持鎮定。 
「這點我真的無力反駁,你演的也太逼真了吧。」艾德琳深深覺得凱亞在說謊,但是為何在他眼神中找不出說謊的徵兆,難道他可以控制因說謊產生的生理反應?
「好了,疑問解開,沒事了,寶石我會幫你安全送到家。」艾德琳知道再問下去也問不出所以然,有待日後再證明自己的第六感。
「其實我還真希望你是女的,這樣我哥就有愛人了,他真的很喜歡你。」
艾德琳回房前丟下這句話,讓凱亞的心噗通噗通的跳著,杰伊很喜歡自己,是好朋友的喜歡吧?不可能是....,不會的,一定就是摯友的那種喜歡。
躺在床上的杰伊不知為何腦海中一直呈現凱亞的臉龐,那公主般嬌羞的笑容、奮不顧身拯救自己後安心的笑容,種種畫面揮之不去,更令杰伊輾轉難眠的是,現在居然有股衝動好想抱著凱亞,聞著他特有的女人香。
我是瘋了嗎?凱亞可是個男人啊,我怎麼會這麼想抱他?甚至...甚至還想吻他!天啊,我該不會是個同性戀,只是以前都沒發覺?諸多問號在杰伊腦子裏打轉,搞得杰伊煩躁不已。
管他什麼同性戀、異性戀的,現在就想見他,就想抱他,頂多被踢飛而已。
血氣方剛的年紀,壓抑不了荷爾蒙的蠢動,杰伊衝出房間往凱亞的房間走去,卻看到艾德琳從凱亞房間出來。
「艾德琳?你到凱亞房間做什麼?」
艾德琳感受到杰伊內心的澎湃,突然興起惡作劇的念頭。
「我...我去跟凱亞告白,我喜歡他。」艾德琳故意裝害羞樣。
「蛤?」杰伊的錯愕表情讓艾德琳噗哧的笑了出來。
「騙你的啦,我不會搶你的情人。」
被艾德琳這麼一說,杰伊整個臉紅到耳根,臉部溫度似著火般的燙手,艾德琳玩味的說著,喜歡就好好把握,別管世俗的眼光。
看著艾德琳的背影,杰伊莫名的感動,或許是因為妹妹對自己情感的支持,亦或是憋在心裏的事得到舒發吧。
敲著凱亞的房門,杰伊從沒那麼忐忑不安過,只是一時的衝動想見凱亞、想抱他,知道自己這麼做一定會被凱亞罵,甚至被揍,但萬一嚇到他呢?他會不會永遠不理我啊?
門開,凱亞一頭濕髮,臉上的妝已經洗乾淨,淨白的一張臉更令人心動,身上穿著整套的睡衣,V領的開口有點低,露出凱亞白皙的頸部,那美麗的線條讓杰伊必須努力克制想伸手撫摸的衝動,凱亞還沒開口,杰伊大手一攬,把凱亞緊緊抱在懷裏。
突如其來的舉動,凱亞一時反應不過來,杰伊的鼻息在自己的頸邊清楚的吸吐著,凱亞身子微顫了一下,貼著杰伊的胸口明顯感到兩人的心跳都異常快速,杰伊的體溫也異常升高。
凱亞雙手下垂的被杰伊擁抱著一段時間,凱亞並沒有打破沈默,現在是什麼狀況,凱亞搞不清楚,只知道自己很喜歡被杰伊這樣摟著,忍不住也伸手環抱住杰伊。
「那個凱...凱亞,你今天救了我,我還沒跟你道謝,本來只是想來說聲謝謝的,你一開門,我不知怎麼就....就好想抱你。」凱亞沒有罵人,反而回抱自己,杰伊漲紅著臉努力把話說完,打破沈默。
「那現在抱到啦,然後呢?就這樣抱到早上嗎?」凱亞故裝冷靜,好掩飾內心的喜歡。
杰伊放開凱亞,說了聲晚安,逃也似的回到自己房間。
一進門,杰伊把頭蒙在被子裏大聲喊叫,希望藉此發洩內心溢出的滿滿愛意,心跳還沒平復,想著剛剛凱亞環抱自己時,差點忍不住吻上,只好趕快開口說些話化解危機,怎麼會這樣,明天的以後要以什麼態度跟凱亞相處啊?
關上房門的凱亞,雙手摸著自己發燙的臉,心還蹦蹦的亂跳著,天啊!自己對杰伊的喜歡似乎超出了朋友的界線,這樣不行吧?以男人的身份喜歡杰伊,會把他嚇跑吧?可是他就這樣沒頭沒腦的跑來抱著我,還說些不是理由的理由,這樣是超越友誼的喜歡嗎?
等待天明的漫漫長夜,失眠果然難受。
跟艾德琳道別後,凱亞跟杰伊搭機前往下個尋寶地點,這次是在東方的沙漠國家-依及普,這次任務沒有預定要待上多少天,因為拖拉斯公司指定必須找到依及普古文明所遺留下來的一面銅鏡跟水晶球,找到其他寶物算是附帶條件。
平常話多的杰伊因為還糾結在昨天的尷尬氣氛中,一路上都沒開口,直到凱亞把飛機上提供的餐點拿給他,才打破僵局。
「你應該沒吃飽吧,這給你。」凱亞把麵包和肉排遞給杰伊。
「你不吃嗎?」杰伊問著,
「我本來就吃不多,你吃吧。」
「那,謝了。」杰伊這個大胃王,很快的吞下所有食物。
感覺凱亞沒有異樣,杰伊寛心多了。
到達集合地點已是傍晚,廚師德敏和醫師銘維在機場等候。
「又見面了,凱亞、杰伊,這次任務會比之前困難許多,因為不知會在沙漠地區待上多久,請兩位先將行李放置旅館後,再至街上採買各自的必需品,當然拖拉斯公司也會提供基本的日用品及糧水。明天一早七點鐘出發,請務必準時在旅館大廳集合。」醫師銘維用著虛無飄渺的聲音說明行前通知。
晚餐後,杰伊約凱亞到街上逛逛,由於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前一晚失眠的凱亞想早點回去休息,但杰伊興致勃勃的又想去格鬥場練身手,凱亞只好捨命陪君子。
這次凱亞只在場外觀看,沒有下場參賽。杰伊身手矯健、武藝高超,連贏三、四場是家常便飯。第一次在場外觀看杰伊格鬥,雖然有些招式真的很殘忍,但不可諱言的非常值得讚嘆。杰伊的招式不似凱亞的華麗,他就是那種原始的暴力,重擊、掌劈、迴旋踢,力道十足,完全沒有緩衝、妥協的餘地,但也沒有到逼人於死地的狠毒,可說是充份展現了暴力美,從沒發現在杰伊粗獷的外表下居然隱約透露出帥氣,還真迷人。迷人!我怎麼會這麼想?凱亞心驚的趕緊轉移目標,開始觀察周圍,這格鬥場跟薩齊那的相比簡陋許多,每個場子只用著幾根削尖的木樁圍個圈子,頂上沒有蓋,對於自己跟杰伊的跳躍能力來說沒有阻礙是好事。場子的數量倒是比薩齊多很多,居然還有依年齡分級,每五歲為一級,也就是六到十歲為第一級,十一到十五歲為第二級,十六到二十歲為第三級,以此類推,另一區則是用著鋼管圍成的幾個賭金比較高的場子,入口寫著不分齡。這下忍不住又把注意力轉回杰伊身上,想看看他在哪一級。
第三級!杰伊看外表應該有三十歲吧,居然比自己還小,等下來問問他到底幾歲。
一打上癮就很難停下來的杰伊,偏偏今天對手又不強,不知杰伊想打到第幾局,凱亞決定先去觀看別的場子,環繞了一下格鬥場,在不分齡區發現有個熟悉的身影,一頭灰色長髮,那不是尼祿嗎?他怎麼會在這?凱亞穿過人群,走近場邊。
尼祿用的招術跟杰伊一模一樣,但每個動作更加爐火純青,他是剛柔並濟型的力道,不像杰伊一貫的蠻力。看著場外告示片寫著ROUND 49,所以是以秒殺的速度在比武嗎?
只見尼祿一躍而上,頭上腳下落下時一掌打在對手的天靈蓋,那人直直被插在土裏,動也不動,場邊的告示牌立即換成ROUND 50,凱亞不禁感到一陣寒意,如果那天尼祿有心要殺他跟杰伊根本是易如反掌。
「最後一場喔,要下注就快。」尼祿扯著嗓子打廣告。
「一定是你贏啊,根本就一面倒嘛。」場外的觀眾喧嚷著。
「那來加點花樣好了,大家來看看我的對手,秤秤斤兩,賭我可以幾秒打倒他,十秒賠十倍,二十秒賠五倍,超過一分鐘,上一場輸的我全賠。」尼祿囂張的說著新規則,觀眾興奮的喧譁著。
「喂喂喂,這我的賭場耶,你在那裏大放厥詞是怎樣?」賭場主人不爽的對著尼祿抗議。
「賭客最大囉,大家贊不贊成啊?」尼祿鼓動著,觀眾一片叫好,賭場主人氣的吹鬍子瞪眼。
「那就開始啦。」尼祿對著對手擺擺手,示意開始。
對方看來弱不禁風,凱亞心想應該會被秒殺,但尼祿居然聞風不動並沒有先發制人。那人冷笑一聲,瞬間化成一陣煙飄到尼祿身後,尼祿反手抓住對方的脖子,那人又化成一陣煙飄到尼祿的面前,尼祿急忙往後撤一步,隨即蹲下一個掃膛腿,對方被踼倒,但落地的剎那又化成了一陣煙。這次看不到那人的身影,只見整個場子煙霧迷漫,尼祿閉上了雙眼,雙手在自個兒身邊不停的比劃著,突然一股強風對著尼祿正面襲擊,緊閉雙眼的尼祿深扎馬步,雙掌一出那股強風退後了十步之遙,地上出現一口血水,人影現身。
「我認輸,對於您的功力,本人甘拜下風。」那弱不禁風的男子慘白著臉,嘴角流著鮮血投降了。
「好說好說,您功力也不差,跟你過招可超出了我的預期。喏,這給你療傷,一天服用一次,三天痊癒。」尼祿拿出一個錦囊拋向那男子。
碼表停留在19.5秒,尼祿走出場子拿了錢,走到場邊分給幾個衣衫襤褸的小孩,凱亞好奇的看著尼祿的舉動,心想,寶石掠奪者的頭目居然是個善心人士。觀看完尼祿精彩的對決,凱亞正要走回第三級的場子,突然聽到不分齡的另一個場子傳來觀眾的驚叫聲,只見杰伊把粗壯的對手重摔在地,凱亞心想,那傢伙什麼時候移過來的,跟自己同年齡的對手打不過癮嗎?還是嫌賭金太低?
場外告示牌寫著ROUND 11,看看時間有點晚了,凱亞在場邊叫著杰伊,再指指手錶,示意該走了,杰伊趁下一場還沒開始,跑到凱亞身邊說,再打二場就走,凱亞無奈的打著哈欠點點頭。
ROUND 12,杰伊秒殺了對方,正得意時,ROUND 13的對手已經上埸,杰伊看了對方一眼猖狂的笑著說,「直接投降吧你,我怕把你骨頭打散了。」
凱亞定神一看,是剛才跟尼祿對打的煙一般的男子。
「杰伊小心,他會…」凱亞話還沒說完,杰伊就被那男子踹倒在地,杰伊還沒爬起來,那煙一般的男子對著杰伊的門面又是一腳,所幸杰伊用手臂擋住才沒踢到臉上。
那男子又化成一陣煙消失了,杰伊完全無法預測對方會從哪裡出現,只好一直對著空氣胡亂揮拳,凱亞在場外很驚慌,不好的預感在心底油然而生,當那男子現身時,杰伊被他雙手夾擊左手,喀喇一聲,左手無力垂落,顯然是脫臼,杰伊悶哼了一聲,退到場邊的鋼管旁用力撞擊左肩,自已接回,凱亞趁機在杰伊耳邊說了句,聽聲辨位,再度站回場中央,杰伊擺出跟尼祿同樣的姿勢,雙手交替在身體周圍比劃著,閉著眼靜心聆聽,那男子一驚,往後退到了鋼管旁。
「剛剛那人是你師傅嗎?」煙一樣的男子問著杰伊。
「師傅?誰?」杰伊不明白對方在說什麼。
「一頭灰色長髮的男人是你什麼人?為何你們用著同樣的招式?」
「灰色長髮?喔,你說他啊,算是我大哥吧,他有來?」杰伊擺著頭東看西找的說著。
「我認輸,我可不想再被打一掌。」那人退出了場外。
莫名其妙的贏了原本會輸掉的比賽,凱亞強制要求杰伊結算賭金打道回府。
「以後只准在任務完成後才能來格鬥場。」凱亞非常不高興的說著。
「為什麼?很好玩不是?」
「你根本是在玩命。」
「哪有?我是在練身手。」
「總之不准再這樣。」凱亞的語氣難得嚴厲。
「你的口氣跟我妹一模一樣,都把我當小孩管。」杰伊雖然這麼說,但語氣卻沒有不滿。
「誰叫你像小孩一樣老是做些令人擔心的事。」
「我不小了,已經二十歲了,不過還是比你年輕好幾百歲。」杰伊做了個鬼臉。
凱亞瞪了杰伊一眼,不回話。
「生氣囉?」杰伊戳戳凱亞的手臂問著,凱亞不想回答,繼續往前走。
「說話啦,凱亞。」杰伊用手指在凱亞身上到處戳,怕癢的凱亞左閃右閃,嘴裏喊著住手,杰伊覺得好有趣,怎麼可能停。
「別這樣,很癢啦。」凱亞邊走邊閃躲,一不小心腳步沒站穩往前撲,杰伊趕緊伸手往凱亞腰間一攬,不料自己也重心不穩的跌了下去。壓在杰伊身上的凱亞立馬撐手起身,杰伊卻把凱亞拉回按在自己胸前。
「你放手啦。」突然被抱住的凱亞很是驚恐,不知杰伊抱著自己是什麼意思。
「凱亞,我可以喜歡你嗎?」杰伊說出這話時,心都快跳出來了。
「蛤?你指的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對吧?」凱亞不敢相信杰伊居然跟自己表白,他希望是自己會錯意。
「喜歡到想永遠跟你在一起、想抱你、想吻你,這樣算是朋友的喜歡嗎?」杰伊說的如此直白,凱亞的心也快跳出來了。
「不會吧?我們都是男人耶,杰伊。」
「艾德琳說,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不用在乎世俗的眼光。昨晚我想了一整夜,我真的好喜歡你,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如果我不說出來,我想我會遺憾一輩子。」杰伊說這些話時,緊張到額頭上都冒出汗來,凱亞的耳朵貼在杰伊的胸膛,可以清楚的聽到他因緊張而快速的心跳聲。
沈默了一會兒,凱亞開口說道,
「你可以喜歡我,但我對你的感情,我現在還不清楚,請給我時間想想。」
這完全是違心之論,凱亞內心其實是想說,我也好喜歡你,現在就成為戀人吧,但是,在還沒解除德斐爾皇朝的詛咒之前,自己會再活個幾百年誰也無法預料,說不定到時杰伊早就化為塵土了,凱亞不敢也不想承受那種失去愛人的痛苦,只好先把對杰伊的愛藏在心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