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半夜掛急診【渣男系列之五】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異地白手起家,真的很不容易,我爸開了一間貿易公司讓我掛負責人,如何生存下去才是難題。雖然話說夫妻合力其利斷金,但夫妻一起共事,爭吵就是會很多,尤其是結婚前三年,幾乎天天在吵架,甚至會動手互毆。
就算工作很累,晚上躺在床上還是在爭吵。所以常常是我跑到地上陪女兒睡,為了不讓女兒再摔床,我們是讓她睡地上的,那時候我們還住在小套房。
某天晚上,半夜不睡覺的我們還是在吵架,他氣到去廚房拿了盤子就往我這摔,盤子的碎片噴到我,我立馬去廁所看,無奈傷口太大必須縫合,我氣憤的捶了一下牆壁,還得跟他要求送我去醫院,就這樣半夜帶著小孩去醫院掛急診。
隔天去醫院換藥,我還得跟打電話來關心的慈濟師姐說謊,說是我自己半夜起來泡奶粉,不小心摔到盤子割傷的,就是為了保住他"慈濟師兄"的面子。
時間回到現在,前陣子小女兒發現我腿上有疤,問我疤怎麼來的,大女兒幫我回答爸爸丟盤子用的,我很訝異,因為當時她才三歲,我心疼的把女兒抓過來抱抱秀秀。
第二次半夜急診則是在台灣,那天也是很晚才回到飯店,已經忘了為什麼吵架,他一直大聲的喝斥我,將我逼到廁所跌坐在地上,他扭頭就走時我起身朝他的背打了一下,沒想到他轉過來,一巴掌就打下去,我當下耳膜就被打破,聽不到聲音。因為聽不到聲音,所以我很慌張,也是要求他要帶我去看醫生,那個時間點也只能掛急診。
急診的護士問怎麼受傷的,他很有guts的說是他打的,就這樣醫院通報了家暴中心,通報的事是我事後才知道的。回到飯店後他還在質問我為什麼要報家暴,這樣會讓他有記錄,沒辦法拿到良民證,沒辦法移民。自私的心態真的是表露無遺。首先那是自動通報,不是我要求的,再來,在泰國十幾年,我每次提出申請泰籍,他都不答應,根本沒心要移民。
事後,他一直說我知道他頸椎受傷還往那邊打,我舉起手的高度,是打到他的背,不是頸椎。一個女子,拍打背的力量是會有多大,你一個大男人會頂不住?我真的沒有他那樣這麼有心機,若我真的這麼有心機,早往他那只有一根腳趾頭的腳踩下去了。
這件事情我不敢讓爸媽知道,但是我要求他一定要跟他媽媽說,並在他媽媽面前保證不會再有第三次。還要寫一張沒壓日期的離婚協議書給我,再動手我就填日期了。結果,並沒有寫給我。
兩次半夜掛急診,兩次都要施暴者送我去醫院。除了切心還是切心。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