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些雞腸鳥肚的事 1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學校為了孩子四天三夜的旅行辦說明會,想去見見孩子,所以去了。
我先到,且不想見到他,所以我坐在前面,他坐在最後一排。有位媽媽跟我說孩子在後面跟爸爸說話,我追出去沒看到孩子,但我被他看到了。
我傳簡訊跟孩子說我在開會,待會想見見他們,沒多久孩子卻跟我說他們要回家了。這個人竟然連說明會都不聽了,就把孩子帶回家。他知道我在學校,孩子也知道我在學校。
他堅決不讓孩子在平日時過來我這裡,而我偏偏是六日在上班,當初寫離婚協議書時就已經為難我,說若小孩子六日在我這裡,就得接送才藝班,而且還不准阿公幫忙接送。他清楚明白我是六日在上班的人。
當學校放假時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班,我說我可以去接送小朋友了,能否六日就讓他們過來,他說“你要陪才藝,就要每週陪他們去且要你付費”(2022/6/2 gamil)
其實孩子都知道,他爸爸是什麼樣的人,每每問他們什麼時候來,都說不出個正確的日期,一個是不敢開口要求,一個是嫌麻煩,不願開口要求,因為一定會有理由拒絕。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