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 錢妻?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12月7日 的Line寫道:
"甚至我也曾詢問孩子們是否願意將來出去渡假時找媽媽一起? 她們可以與媽媽同房,爸爸單獨一房。
這次回台我也詢問過孩子們意見若是媽媽也是7號華航班機回泰國,則是否讓媽媽去商務艙與她們同坐,我去經濟艙坐媽媽的位置? 我以信用卡點數兌換免費商務艙主要是考慮減少他們幾個小時與太多人接觸,畢竟已四年沒搭機,且也趁此機會讓她們體驗商務艙設備與服務。"
什麼? 我看到什麼? 若真的這麼好心,是不是應該讓我自己單獨跟女兒們出去渡假? 你跟來幹嘛?
事後諸葛最令人無言! 你知道我坐哪家航空嗎? 你知道我哪天飛機嗎? 若真的這麼好心, 直接將我升等得了!
2022年12月11日 的Email中有一句話:
"妳我彼此的法律關係雖然已不存在,但對我而言以前妳是妻子、現在是前妻,都有一個"妻"字,都是一樣。"
恕我中文造詣不佳, 請問哪裡一樣?我只知道前妻與錢妻發音一樣!
接下來一段話說的漂亮,但覺得假: "自結婚起到現在都時時感恩妳與我共同建立家庭及生養兩名可愛的女兒們,我更感恩妳辛苦陪伴我從無到有成立公司共同為家庭奮鬥,我從來沒有想過是我自己一人的功勞,若非沒有妳犧牲與扶持,我們無法在泰國有家業與事業,我一直對妳心懷感恩與感激及感謝。"
我相信真正時時感恩的人不會愛說氣話跟重話。真正心懷感激的人不會對人如此狠心和小氣。盤點一下,被取消的東西:
1. 繳交10年的醫療保險。
2. 已交5年並即將到期每年1.5萬美金的定存。
3. 答應要給卻沒給,原本登記在我名下的汽車。
4. 婚前就使用且用了超過15年的手機號碼,無預警被斷訊。
5. 用我爸媽的錢購買的公寓。
6.母公司4% (價值200萬)的股權。
這種占盡便宜,然後失憶,事後說好話的行為,只給我一個很假面的感覺。
感覺像是在說: 謝謝妳,但這一切都是我的。
或是: 謝謝妳,妳可以共苦但我無法跟你共享。
另外一段話更讓人感受他愛面子的性格: "將來她們可以很自豪的面對外人說:我的父母雖然離婚但彼此是好朋友且都深愛著我們。"
早幹嘛去了,我想好聚好散時,你給我的是甚麼回應啊?
好吧! 至少他開始跟我直接聯絡,而非透過小孩,至少孩子不用再當他的傳話筒。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