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ちゃんの旅丨関西へ行きましょう ❤ 京都X奈良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08.09.30 関西旅行
一早…老闆嬤嬤送來了早餐。
愛娃姨、瑪麻把我一併收拾好後,我們就驅車去車站,往下一站出發。
金閣寺。真的是閃亮亮ㄟ。
聽說是真的黃金,不過因為摸不到,所以沒辦法扣個二下來證明一下。
話說,我差點就在金閣寺被落下了!(嗚~~~抖)
本來在口袋坐得穩穩當當的我,一不小心就掉了出來,還滾到沒有水的溝裡。
還好瑪麻每一小段路就會摸我一下,才發現我飛出來了…
失而復得的瑪麻與我…還在金閣寺前上演了一段感人的親情戲呢!
從金閣寺離開後,我們真的離開京都,往奈良前進。
往奈良的途中,還去了瑪麻最愛的抹茶故鄉。宇治!
瑪麻又吃了來關西的第二支抹茶冰淇淋…聽說非常道地好吃…(我也好想吃的說…)
在宇治的平等院外,吃了道地的日本午餐,買了很多的宇茶禮物…
我們終於往奈良前進。
抵達奈良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置物櫃,把愛娃姨和瑪麻的行李都塞進去。
然後輕便地搭著公車往東大寺邁進。
WOW…東大寺真的好大。
如果要拍全景,要退到很後面很後面…才有可能把整個寺完整入鏡。
如果再加個我們…就會變好小好小。
進到東大寺內,跟著觀光團聽解說…大佛好~~~大!!好莊嚴!
但…比這更酷的是…外面的奈良公園鹿好多好多。
不曉得是在?!
而且牠們都不怕人ㄟ…也不怕我。
一個不小心,有一個鹿大哥發現我的存在,嘴一張就要把我吃下去。
還好瑪麻發現的早,一伸手就把我抓在手上。
但鹿大哥還是把嘴塞進瑪麻的口袋裡,真是太可怕了。

愛娃姨則在旁邊邊笑邊把這一幕給拍下來了!
現在看看,真的好趣咪啊~~~
離開東大寺和奈良公園可愛的鹿大哥們…
我們搭車返回奈良車站,準備搭車車前往大阪。
BYE BYE...奈良。
HELLO 大阪。
抵達大阪後,前往要住的地方--馮爺爺家。
晚上在大阪著名的道頓堀大逛特逛。
愛娃姨和瑪麻吃好多たこ焼,還找了家氣氛不錯的店吃了道地的關西お好み焼…
吃飽喝足閒逛時,還誤闖一個很詭異,但很特別的地方。
一直到離開才知道是去了日本的「大正與昭和時代」…
有點像是不小心搭到時光機的感覺…
我們還去拍大頭貼哦!好好玩…
因為店家也都很早就關了。
所以在星巴客悠閒地喝完冰抹茶後,就回去睡搞搞了。
今天路走多多,所以累屎了…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0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