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意綺]永不凋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紋症:誰喜歡上某人就會從尾脊生出像紋身一樣的花,花式就是某人喜歡的花,最後花會脫離宿主變成真的花,即開即逝,宿主的生命也會隨之凋謝。唯一的解藥是愛人的吻。
「大劍宿,你也搞了艷身啦?」綺羅生拽著意琦行不讓他放下衣服,笑得直跺腳:「還是牡丹花的艷身,哈哈哈哈,大劍宿啊,你是從我這裡得到的靈感嗎?可是你這也太不合適了吧……」
意琦行紅著耳根,拽著衣服跟綺羅生較勁,卻說不出辯解的話來,只是偏過頭去磕磕絆絆地說:「我、我也不知道我身上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綺羅生聽他這樣說,笑得更大聲了:「我的大劍宿哦,你想騙我這個專業人士嗎?你這明明就是艷身啊,還是個高手。要不是你暈船落水,我還真就無福得見了。意琦行啊,你跟我說說,你找的是何方神聖?你這艷身除了美觀還有沒有別的效果?」
意琦行難得露出了窘迫的神色。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這一後背的牡丹花圖案是怎麼來的,更沒做好讓綺羅生看見的準備。
「不可能是哪個手癢的人偷著搞的,否則以自己的能為,普通人連隨意靠近都做不到。」意琦行這樣想著。
不過,自己最近的確有些精神倦怠之感,不知道因為什麼。
「意琦行,」綺羅生的聲音打斷了意琦行的胡思亂想:「這艷身雖然與你以往的形象不相配,不過看久了,好像也挺不錯的。」
意琦行見綺羅生松開了抓著自己衣服的手,正要穿好卻又被綺羅生笑嘻嘻地拉住:「哎?好友你也知道,我的艷身可有大作用,那麼你的呢?我的你都知道了,你不演示你的新招數是不是有些不公平呀?」
「有沒有用,讓我這個行家摸一摸就知道!」
意琦行聽綺羅生這麼說,就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等著他摸。可是等了半天還不見綺羅生有所動作。
「哦?我還等你同意呢,」綺羅生笑道:「畢竟涉及隱私部位,我總得得到肯定的答復才好動手啊。」
「其實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意琦行很想把這句話說出來,可是此情此景他又如何說得出口。
那片艷身或許真的與心脈或者神經相連,綺羅生的手指緩緩地一寸一寸地撫過時,意琦行只覺得心神蕩漾,綺羅生往前挪了幾步離他近了些,他似乎都能感覺到綺羅生的呼吸接連打在他的身上。
綺羅生專注於觀察意琦行的艷身,沒注意到眼前這人的臉和耳朵全都紅透了。
「真漂亮啊……」意琦行聽見綺羅生這樣感嘆道。
「好友,不要在作弄了……」意琦行有些受不了了,想開口阻攔,喉嚨卻乾澀得出不了聲;想拔腿逃跑,雙腿卻僵得一動也動不了。
意琦行咬著嘴唇,一腦門的細汗。他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綺羅生卻突然親吻了他的艷身一下!意琦行嚇得一哆嗦,而綺羅生似乎比他還慌:「好友我……咦?!」
「怎麼了?」
「你的艷身……都、都消失了……」
「哦,我知道了,艷身被親吻,就會消失啊……」
「你、你想幹什麼?」綺羅生聽著意琦行語氣不對,站起身想開溜。意琦行甩下衣服步步逼近:「好友你的艷身呢?待我檢查一下吧……」
浮華塵世如雲煙
浮華塵世如雲煙
大陸人,在日留學生,超喜歡布袋戲,霹靂本命伯藏主金光本命史艷文。暫時把之前寫的同人往這裡搬一搬。還喜歡vocaloid等等。よろしくね♪(作為道友一定要給自己起的詩號:老病難纏千重恨,怒嗔嘗將五內分。斜月三星方寸地,不容水月不容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