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開始是在教室,老師要所有同學畫畫,可是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直到第二節課了,依然沒有動筆。
老師走過來和我說:「如果你不畫的話,我就沒辦法向別人證明你畫畫很厲害,也沒辦法證明我看人的眼光。」
教室裡都是國小生,除了我以外,還有一些和我一樣年紀的高中生。(我現已超過那個年紀)
突然,夢裡的我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那是遠古時候的「人」在狩獵「獸」的情形。
他們開著一輛輛的卡車,我和另一位特攻隊員則開一部縮小車(人坐上去會和車子變小)。
特攻隊的任務很簡單,因為這個「獸」有三隻眼睛,我們要遮蔽他的視線,好讓外頭的其他人有時間完成包圍他的結界。
如火焰般灼熱的紅土,燒焦成黑色的樹,扭曲歪斜的空氣......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和「獸」開戰。
而一旁的高地上,佛陀「世界」光著身子,和另一隻「蟲」在一起烤火。
最終,我們擊倒了「獸」。我和另一位特攻隊員拿到(吃掉)了這個風使獸的能力。
註:引號內的文字是那個世界的生物層級。世界>獸>人>蟲>精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