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行旅│峇里島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遊節目的魅力就在於看完節目後會吸引人想去該地旅遊,這次決定來去峇里島旅行,總共是五天四夜的行程,不購物只想好好放鬆。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旅行就是把當地人的無聊當有趣」,我喜歡的旅行,除了是好好放鬆之外,也能融入當地體會異國的風俗民情、開拓眼界,看看世界的不一樣。就幾個當地有趣的景點分享感受
1.海神廟
首先如果說要去峇里島,必去景點應該就是海神廟了吧! 海神廟原文是Tanah Lot,在峇里語指的是「海中的陸地」,廟如其名,非常特殊的廟宇,漲潮就像是飄在海上的小島一樣、退潮就會看見一條連接廟宇的路,讓大家走過去,當時剛好遇到正要漲潮,無法走過去好好欣賞這特殊的場景,但還好能在漲潮前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傑作,真的很令人讚嘆。
2.公車站
平常很喜歡坐車看沿途的風景,這次注意到峇里島有很多墊高的公車站,於是就觀察一下公車的樣式,原來是因為當地的公車比較高,為符合公車的高度而建置這樣的公車站,但當下覺得是否行動不變的或坐輪椅的人就無法搭公車了呢?想了想好像這樣的設計也是挺不便民的,若能一邊是坡道是否會更好?
3.烏布皇宮旁的市集
最喜歡逛當地的市集或特色小店,根本就是我”愛挖寶””訓練議價”的好地方,慢慢地逛發覺有趣的小物,當地的老闆特別親民的用國語說:「可以殺價唷」,這樣當然不要讓老闆失望押,得好好挑選才是,看著眼花撩亂的商品,我們一定能從挑選很棒的東西,帶回台灣,紀念我曾經來過這裡,秉持買一個紀念品代表我曾到此一遊的記憶。
4.ROCK BAR
不得不提這個景點,隱藏在頂級飯店內的酒吧!這家飯店是知名藝人-吳奇隆世紀婚禮的地點,而這間酒吧也是世界著名的酒吧唷!被 CNN 列入世界最佳的酒店酒吧之一,酒吧沿著海岸邊的岩石峭壁建造,當下看到真的覺得非常的厲害,風景更是讓人感受到愜意、慵懶感,若不來這裡看夕陽、喝杯調酒、聽海浪拍打的節奏聲,是怎麼樣都說不過去的!順帶一提,還記得當時太陽非常大,服務生發給大家一把傘跟毛巾,這樣的服務實在印象太深刻了!太熱可撐傘、流汗可以用毛巾擦,貼心的為消費者注意每個細節,身為消費者的我感受度非常的好,整體服務與環境都很滿意。
5.金巴蘭海灘
像我這樣熱愛海邊的人,絕不會錯過去海邊的機會,安排在海邊搭配BBQ當晚餐,指定傍晚時分夕陽餘暉下享用,為生活製造浪漫。沙灘整片望去全部是桌椅,大家在沙灘上吃美食看風景,晚上還有樂團演奏,可以付費請他們到桌邊演唱,真的好熱情阿,且很特別的事,雖然有風但沒有沙子亂飛的困擾,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峇里島的日子,深刻感受到當地島民都是很開心熱情的,整體生活步調也很慢活,雖然天氣很炎熱,卻不會影響旅遊的心情,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生活步調,一定會喜歡這裡,推薦給愛海島的人。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