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冷凍水餃分享|沒有添加物的水餃,真的能相信嗎?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筱芸,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除了公事之外還需要應付不少的瑣事,也常常需要加班.....常常下班回家後就馬上要煮飯(弄的大粒汗小粒汗的🙄....)不過看到老公跟孩子吃著自己親手煮的飯,好像一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一樣😊 孩子也很貼心會幫忙洗碗盤!
這幾年來大家也開始在意食物的安全性,畢竟食安的問題....嗯...即使有政府的監督,大家也不見得完全相信....像很多養殖的業者都說是自己無毒養殖,但到市場後又被驗出是有毒蝦,養殖業者推託,說是通路商浸泡藥水,通路商說他們依政府法規添加無超標準....
還記得之前一次帶孩子回鄉下看外婆,有遇到在漁市場工作的堂哥,就順便問他養蝦的人那麼多....品質到底有沒有差別,結果他說….不要以為每個人養的蝦都能吃啦哈哈哈......但也沒辦法.....畢竟鄉下也沒什麼好的工作機會…大家也想賺錢啊....雖然這樣說會去得罪別人啦.....但其實也有那種只知道養蝦利潤很高的人...一次進一堆蝦苗一次丟下去養,水質也不認真顧....結果蝦子開始出問題了,就開始丟抗生素下去,反正少死一隻算一隻.....事實上蝦跟人也一樣啦....抗生素用多了吼....蝦子身上的病毒就有抗藥性了.....而且這種毒蝦還會被交易到市場裡,消費者也是傻傻地吃下肚....這種有毒蝦長期吃下來真的是....很恐怖的....大人代謝好就算了..小孩吃了出問題要怎麼辦…..聽完哥哥說的……真的是有點害怕….趕快問他有沒有比較清楚,可以安心購買的商家.....
之後也買了幾間回來煮給孩子吃,吃一吃後來就固定台江這間了,你要說說便宜他也還好,主要孩子吃起來喜歡吧,然後網站上給我一種安心感?其實有時候買東西就是買一個感覺而已,感覺對了我就下單,是吧😅?剛好早上下單完,客服說有推出新產品是水餃,問我願不願意試吃,給予評價~~想當然我馬上就跟他說好啊!畢竟還是免費的又是家裡會吃到的水餃~~
隔天下班前就到貨了,一下班就衝去管理室領,領完馬上回家拆!嘿嘿~水餃就疊在最上面,哦~鮮白蝦水餃欸…..阿一顆25塊耶….雖然看起來不小顆,但吃個六顆就可以吃一客平價牛排了欸…..雖然對台江品質是有一定的信任度…不過這水餃真的值這個價嗎@@?
當然晚餐就直接下水餃來吃了!摁!煮完看起來是有比一般的冷凍水餃大顆,裝盤完靠近聞有聞到一種淡淡的香味,很像是小麥香,給老公聞一下是說他也有聞到,水餃皮我覺得滿有彈性的欸!內餡的話我其實本來就不期待吃到整隻完整的蝦子因為整隻蝦要包進去的話那隻蝦一定很小….水餃再大也就這樣而已,是能裝多大隻蝦,而且那樣也不會有融入內餡的感覺,果然被我猜中了真的沒吃到完整的蝦子,可是!又一直有吃到蝦肉的感覺,老公就說是不是他們把完整的蝦切等份跟魚漿包在一起了,為了驗證,就拿了大剪刀就把水餃剪開,哦~裡面真的有分段的蝦肉~一咬下去湯汁也滿多的,鹹度我們都覺得跟我們家口味差不多~然後還有一點胡椒味(怕胡椒的人應該不用擔心,他是很淡很淡的味道),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可以整盤吃光光了,反而吃完我還想說這真的只賣25塊能賺錢嗎🤣🤣🤣
先給你們看我對這水餃的評分(純屬個人立場!!!)
價格:★★★
新鮮度:★★★★★
餡料飽滿度:★★★★
調味:★★★★★
飽足度:★★★★
CP值:★★★★
吃完之後,我覺得我是會願意用這個價格去購買的,當然有打折的話會更好哈哈哈哈哈,因為它的成份裡完全沒有我看不懂的字樣,很多市售水餃認真去看成份的話其實都有一些看不懂的東西…你上網查才知道…就是一些化學添加物….不知道的話可能是平常都注意價格才會去忽略了….所以說有時候買東西也不能覺得是大品牌就放心,有時候反而出問題的還都是大品牌......
也算是見識到了吧哈哈小品牌也不一定會不夠用心,或許對一般人來說真的會覺得憑什麼他們產品定價可以這麼貴,事實上他們或許花了很多心力去做嘗試,只是想讓大家可以安心的吃水餃而已。
之後開始賣的話,我就要來買個幾盒回家,現在疫情也沒很穩定…..在外面用餐反而增加困擾.....自己煮也比較安心,可以順便準備隔天中午的便當✌️ 想偷懶的話…..嘿嘿就來煮個鮮白蝦水餃,大家簡單吃一吃....畢竟方便又快速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