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的記憶
懸掛在牆上
難以辨認
是誰的溫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曖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的週期與記憶訓練 & 覺察與自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R2p1GTj4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R2p1GTj4I #探索#靈魂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多媒體設計 👉 https:/
avatar
廖盈媗
2024-06-02
【夢境日記】意想不到的好服務夢見家裡有一個深咖啡色的燈泡,破了。我把它裝在袋子裡,拿去店裡找同款燈泡。 店員就幫我找了一款,說「就是這個了。」還不收我的錢。 我打開袋子,可是這個不是深咖啡色的燈泡啊!它是一款較現代的白色鑲銀邊燈泡。我跟店員說這個跟以前的不一樣,不是同款。 他說原來的那一款咖啡色燈泡已經停產了。現在是這一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5-30
夢裡的故事-記憶 (結局)夢境裡所發生的故事,來區分成好夢與惡/噩夢,夢到好夢或許希望可以在現實中發生,即使在現實中發生的機率極低,但也會希望,但相對地夢到惡/噩夢時會希望不要在現實中發生,最好永遠都不可能發生,但若這段夢中故事是帶著美好但又有淒美的情感,會把這個故事當成好夢還是惡/噩夢呢?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2-18
夢的組合:天魂記憶和人魂想法的結合|天善緣|活在娑婆【天魂=潛意識記憶】 【人魂=今生的思想】 夢的組合:天魂記憶和人魂想法的結合,活在娑婆,3分鐘 #看不見的人間知識 有一個客戶說小時候經常夢到一個同輩的男親戚,互相喜歡,出去玩之類。後來長大了各有各的男女朋友就沒聯繫,最近又夢到和他,然後夢里發生了性關係。而夢中大家都有伴侶,又被全家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0
.ღ其實你有兩個自己ღ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ღ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ღ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其實你有兩個自己,白天以為的自己及做夢狀態的自己,各有其連續性的人生。 S哲思的觀點認為,我們的存在並不僅限於白天的覺醒狀態。我們同時也擁有在夢境中的存在,因此我們實際上有兩個不同的自我,分別是白天覺醒的自我和夢境中的自我。這兩個自我都有其自己的經驗和連續性,因此我們的人生也是由兩部分組成的。S哲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0
沉玉亦若夢之消失的記憶競技場內,月嫚悠正在教導尹蘿伊法術,她舞動瀲水棍道: 「水晶琉璃刀!」 一柄巨大的水晶刀立於月嫚悠身前,月嫚悠手一揮,水晶刀便消失了,尹蘿伊依樣畫葫蘆地說道: 「水晶…什麼刀?」 一整個下午,尹蘿伊依舊沒能記住咒語,月嫚悠有些頭疼,四人走到公園散散心,今天孫凊荷和孫藕姝先回去靈界幫助盧玥菈,所以不在
avatar
雲兮玥
2023-04-20
別離的開始(2)記憶的夢魘一個個的「今昔對比」讓她覺得難過不已。她和他努力地「活在當下」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如今這些回憶卻變成揮之不去的夢靨,分分秒秒再提醒她,「過去」和「現在」的落差有如天壤之別。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3-04-13
夢境記憶:一場自由翱翔的奇幻之旅夢裡,我漂浮在天空中,隨著微風的吹拂,自由自在地飛翔著。 在這片無垠的天空之中,我先是看到一座座如仙境般夢幻的翠綠色高山,它們屹立在地平線上,優雅而富有力量。每一座山峰的輪廓都如此獨特,仿佛是一幅巨大的繪畫,令人屏息凝神。我深深地感到大自然的造物極其的神奇和美麗。 接著我翱翔在銀白色的大海上,它在陽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