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的記憶
懸掛在牆上
難以辨認
是誰的溫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空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單篇小說《撒旦的溫柔》單篇-2018 2018是正式開始接觸單篇小說類型的起源。 奇幻、惡魔、天使、某種方面來說應該算同人?嗎? 該挑戰出題者提供的元素: ※主題是【詭異邏輯】。 殺死天堂 青色黑鳥 一千字以上奇幻小說 ※本文並不存在任何宗教元素與立場,內容一半以上為虛構,少量為搜尋過的綜合資料。 ※文
avatar
穹葉
2024-06-13
用戲曲的寫意,溫柔那些寫實的歲月——《五月雪》《五月雪》講的是馬來西亞的歷史傷口,至今仍無法完全癒合的513事件。大多在探討這件事情時,常常會從種族衝突或是政治角力的角度來談,片中也數次出現相關的明示。不過在看完整部片後,發現導演更關注的,其實是在那些大結構底下,那些無緣無故失去至親的人們,他們如今過得怎麼樣了?時間真的能讓他們撫平傷痛嗎?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3-12-04
《危險羅曼史》✢ 以微小確實的溫柔,吹拂曖昧之氣息一個努力但窮困的好學生 Sailom (Chimon 飾演),為了要還清家中的債務,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了富家少爺兼壞學生 Kanghan (Perth 飾演) 的家教。 Kanghan 的奶奶提到,只要孫子能夠考上公立大學,就能夠幫忙還清 Sailom 家中的債務。兩人在相處過程中,逐漸發展出在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3-10-01
影評|《愛在滿格時》:真實的介紹蒙古生活,溫柔得令人心痛蒙古一直以來都不是熱門的電影發行國,難得在臺灣能在影院看到蒙古電影,於是決定動筆寫下一些觀後感,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這部真摯動人的好片✨
Thumbnail
avatar
林蔓
2023-09-19
路上偶然遇見的貓__什麼都不說的想溫柔愛你路邊偶然遇見的貓這隻貓貓在我走路時忽然地攔住了我的去路,用尾巴搖擺輕撫我的腳踝,接著往我腳邊就這麼躺了下來。我有些訝異,也有點竊喜,因為貓的原因,我停下來看了看周遭,又輕聲問它我能不能拍攝它。 我也不確定它聽不聽得懂,可是它的動作顯得非常悠閒且信任。 明明才第一次見,為什麼可以這麼信任陌生人?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懶洋洋的溫柔懶洋洋的溫柔
avatar
虐良
2021-10-07
白的溫柔與堅毅的黑 一開始和她講話其實是不正確的對話,因為我並沒有完全看見她的臉。 她戴著淺白色的口罩,上面似乎還有一點一點的圖案,我只有從她的眼睛去延伸她的全貌,但是這個不完整的臉孔卻讓我連她的眼睛也看不清楚了。我想像的雙眼是深遂濃黑輪廓的中性氣質,擁有男性簡潔流暢的犀利,這種氣質存在於女性的身上,令人迷戀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8-03
雨天的溫柔颱風走走停停,戴上口罩和鴨舌帽就出門買早餐,到了一樓才發現忘了帶傘,倒也沒想回頭拿的意思。太陽大要撐傘,下雨天也要撐傘,難得兩袖清風,所幸享受一下涼爽的夏季。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愛上雨天的,雨天能改變一切速度,好像是在說慢慢來沒關係,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