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藍色的夢
被風吹醒
雲留下淡淡的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哀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你寫一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水彩藝術| 瓶花-藍色的夢畫完這幅作品之後, 有點傷腦筋是要把它歸類在禪繞延伸藝術,還是水彩插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6-07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緣起或許因為我是雙魚座,又有許多星在第 12 宮。從小,我一直是多夢的人。​ 夢很真實,但幾乎都與我現今的角色與生活無關。這些夢不一定是前世的記憶,因為場景與人物通常都是現代的環境。感覺更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夢中的人物都很真實,也與我現今的生活圈毫無關聯。 ​專家與書籍都說我應該把這些夢境記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15
avatar
欧阳萝拉
2023-08-19
【三疊命題系列】藍色的 亮亮的 透明的「系統自檢完畢,一切正常。早安,博士。」 從休眠中醒來的機器人- I-COT-001轉動了帶有攝影機的頭部環顧四周,熟悉的研究所裡有著許多瓦礫與碎石,桌上的機密器材也布滿灰塵,看起來就像荒廢了許久的廢墟。 「博士?」 I-COT-001站起身,在研究所裡找尋著博士的身影。依照過去的紀錄,休眠結
avatar
蒼井
2023-07-24
【詩v.s畫】夢幻靈魂,海洋心象:遇見你是一首藍色的詩名為「遇見你是一首藍色的詩」的畫作,描述愛充沛能量的詩。引領讀者進入藝術家內心世界,感受藝術與詩意共鳴的美好。詩描述了「遇見」的瞬間,電光點燃了心中的青春與夢想。「你」代表一種無所逃避的真實自我,面對人生陰影時始終保持勇敢與自由。畫作的藍色呈現出一種迷幻空靈的美感,直指內心深處,勾起觀者對美的追求。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3-07-21
靛藍色的海洋在她沙發衝浪的Request過來後,我不久便答應了她希望借住兩晚的請求,但隨後幾天我內心其實都掛念著這件事情。那幾天我剛好在工作上請了最後幾天假,而後我向友人透露未來要接待的沙發客外貌是我迷戀的類型,友人只叫我平常心以待,但我內心的渴望到那天前仍存在著,渴望著能再有豔遇,渴望著親密接觸,渴望著愛。
Thumbnail
avatar
alqk0310
2022-11-25
《小女子》藍色的芳香 寄生的幽靈不論父母的身分地位,社會底層的人能爬到多高? 能攀上顛峰,走向一片光明?那樣的世界才是平等和正義的?
Thumbnail
avatar
文花
2022-10-17
【懷特獨白】藍色大門:十七歲的夏天,是孟克柔與張士豪,在輕快的午後相遇私心自作計畫|平靜度過餘生的成長歲月,只待少年成熟時 後青春詩篇與我們的歌,漫步在錯誤中練習 十七歲的夏天是平靜的午後,慵懶的太陽羞澀的對我點點頭,依稀記得初中談的第一場戀愛,但也隨著時間渦旋的攪和,變得模糊,在這記憶光軌的輪廓,變得不再清晰可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沒有大雨澆灌、沒有濕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9-17
解析《藍色時期》: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你有多大的覺悟去坦白的面對自己在成長的路上不曉得你是否有過很羨慕某個藝人、偶像或網紅,當看著他們的努力完成他們想要做的事,或者很坦率地做出我們心中想做卻沒有執行到的夢想時,會有一種由內發自的感動,然而當夜幕降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卻又會有種空虛與孤獨感,總覺得有種沒有好好活著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帕嗑控
2022-01-22
藍色的百寶屋(一) 鈴鈴鈴,這是什麼屋? 只見您緩緩拿起藏寶圖, 這裡有個五花八門的寶物, 等著您來探究竟。   鈴鈴鈴,這是一個藏寶屋, 有個五顏六色的寶石, 等著您來探索。   (二) 巨大藍色怪物, 正佇立在門口俯視著人來人往的小人,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看見他的秘密。   而一旁玩耍的小矮人, 穿著婀娜的美
avatar
曉媛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