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5/30】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5/30】

📅今天是2022年12月11日,我是雅惠

🌟今天是我第37次带盘当教练,玩家:貓貓、茄子

①    今天作为教练,让我难忘的情景有哪些?

這一盤看到二個渴望成長的靈魂,推演前我們分享彼此個性的時候,沒想到貓貓、茄子不約而同說出喜歡獨處、愛學習的特質,同質相吸果然是永恆的宇宙定律呀!貓貓說出他內心其實很羨慕容易與人連接的人,也想要成為那樣的人,在取款設置便讓他每次說出不同的具體做法去成為激情四射的人,看到他在四次的取款中,因著這些語言刻意練習成為自己想變成的樣子,儼然看到一個生命開始蛻變、進化,真的很值得為她賀彩。

接著推演來到第二輪茄子便踩上「結婚」的格子,她給自己的另一半抽到「健身達人」卻不甚滿意這個職業,在貓貓的好友介紹下又有了一次新的機會,卻又是認識到「健身達人」,這巧合啟發到茄子啦,她想起自己總是希望現實的老公好好健身恢復身材,但不希望跟「健身達人」結為連理,但也因宇宙送上這大禮讓茄子決定試圖接下,因為她目標是成為勇敢光芒的茄子,敞開心扉接受新的機會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呢,為茄子的突破大大點讚!

 

②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我满意自己的地方是什么?

to be honest, 雖然這是我的37次帶盤,卻是我第一次在百人群裡發接龍吸引玩家,在發接龍的時候對內容也曾有所猶豫,是否要完全照其他教練的模板或是堅持自己的模式,最後我選擇保有我自己舒服的帶法,我很滿意自己的發聲,這也是我的突破,雖然距離上次帶盤已經間隔1個月了我仍表現穩定,時間、步調都安排得宜~

 

③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哪些部分如何调整可以让下次做得更好?

雖然是三個同頻的陽光女孩聚在一起,大家同時發聲好幾次,比起教練的綿綿不絕分享,感覺可以讓玩家願意敞開分享才是更好的過程。

 

④    今天在推演中我还有哪些觉察和反思?

你的語言就是你的世界,這一盤藉由觀察玩家們的話語連接他們的內心世界,並啟發他們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同時也反思我自己的所言所行是否與我的目標相符、知行合一。

 

⑤    今天的活动收获,我上传新媒体平台相关链接为?https://blog.xuite.net/duckfond/wretch/590652240

⑥    今天上传至少2位玩家见证(评论或分享截图)、3张活动现场照片为?

⑦    今天我还想要补充的是?

這一盤玩家分享時情不自禁流淚了,是喜悅的淚水,我共情了很開心也想跟她一起哭。

raw-image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