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Tinder冒險記》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相信時機與緣分這樣的概念嗎?

最近的種種,都讓我覺得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
經過韓國歐爸之後,我又見了兩個男生,一個我沒什麼想法,只是當朋友;另一個我們都有想法,也都講好哪天要來 Netflix and Chill 一下了,結果就在要約砲那天,我被放鳥了!
Photo by Daria Litvinova on Unsplash

臨時被放鳥,心情的轉變

我可以理解工作忙、當天要加班、等等等等的情況,但我不能理解的是,後續他也沒有說要改期到哪一天,也沒有表示道歉之類的。
是怎樣?當初聊天聊得來,見面也有情份在,怎麼現在說不見就不見?
比起生氣,我的心情更是覺得可惜,因為之前兩人都聊了一些內心話,我個人覺得算是親近的表現,本以為可以當個又能幹又能聊的好朋友。
隔了兩天,我還是忍不住主動問了:「所以我們還約見面嗎?」
他才跟我道歉,然後說他最近很多事情,需要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我有點無言,但覺得至少有給我一個交代。我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低潮、想要跟別人拉開距離的時候。
雖然不清楚他在糾結的心事是什麼,但如果他不想跟我說,我也不想一直問。想到我和 I 過去也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見面,不過最後各自忙完各自的事情之後,還是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現在能做的,就是給對方時間吧。有緣的話,還是會有機會再聊天或是見面的。只是我不想當那個熱臉貼冷屁股的人。

於是我又上 Tinder 開始滑來滑去

正好遇上一個 3月份就 matched 的男生來聊天,稱呼他為 R 吧。我們從3月以來,都只是斷斷續續偶爾問 how are you doing 這種簡單打招呼的關係,一直沒有深入聊天,一方面是沒有找到話題,二方面是 R 一天到晚在出差,感覺很難見到面;一直到這週,突然因為聊影集聊開了。
R 的個人頁面其實看得出來就是想要約砲的帳號,聊影集聊著聊著,他開始問我最近在 Tinder 上有沒有遇到什麼人?或是有沒有約會?
我就跟他分享了韓國歐爸的事情,「真是超奇怪的體驗。」我最後總結道。
「確實。」R 回應。
「那你呢?」
「好問題,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約會,今年的話,大概有3次約會吧。」
我們後續又聊了一些在 Tinder 上的奇遇,我也簡單說了關於我和 I 從砲友變朋友的事,然後我就問了:「所以你在 Tinder 上找什麼關係呢?」
通常這都是男生先開始問我的,但如果要推進關係,我想我先開口問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我有想說妳會不會問我呢...」
「哈哈,這問題總是會要出現的」
「沒錯,不能逃避的問題 :)」R 回應道,「我想應該是想要 FWB?或是 F without B,但我喜歡 B :)」
*小註:FWB = Friend with benefit,提供「好處」的朋友,就是可以滾床的朋友的意思。
「或是 B without F 也可以。」R 補充道。
「我比較希望有 F 的部份哈哈。」
「哈哈哈,對呀,有比較好。」
然後我們開始聊起什麼時候可以見上一面,因為 R 總是出差飛來飛去,我覺得可以把握這次他回到這個城市的時間。
就在約定好見面日期的幾天後,我們再次確認去吃晚餐的時間地點,然後 R 說:
「在妳確認餐廳之前,我有件事情想跟妳說,我本來是想要等見面的時候告訴妳的,但之前妳講了關於韓國歐爸的事情,我想我需要現在跟妳說...
我現在跟我前女友住在一起,ㄜ,或許她還算是我女友。只是我們已經沒有在上床了,現在比較像是室友的關係。然後我沒有打算跟她說我在 Tinder 上約會的事情。
我知道妳會在意這件事情,所以我理解如果妳不想跟我有任何發展,但如果妳覺得我們可以當朋友,那會很好。」
我的老天...又是一個,想瞞著女友約砲的人?
「謝謝你告訴我,我們還是就當朋友就好了吧 :)」

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

經過這幾次約砲失敗,我想這可能是老天爺在跟我說,現在不是時候喔!
那樣也沒關係,其實以前也許多次只有見面一次喝咖啡聊天之後就沒有聯繫的 Tinder 約會。這幾次有點小失望,一方面是感覺跟對方聊的來,二方面是真的想做愛吧。
這種時候也只能跟自己說,不用著急,色色的緣分還沒到,那就先做好自己的事情,花時間在其他想要完成的事情上面吧!
時機與緣分,我相信這個宇宙會給我安排的。
之後來跟大家分享平常看的色色漫畫、聽的色色語音、用的色色按摩棒吧 :)

▦ 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 【小額贊助】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專題(房間):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 Tinder冒險記 (**不定時推出付費故事!**)
  • 情慾交流事務所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5.6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