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金光決戰魂:黑白郎君豪華版(DX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港澳】港澳3天2夜快閃遊記-澳門船進香港,金光飛船體驗開箱澳門到香港自由行旅遊遊記分享,本篇著重於搭船到香港體驗的行程紀錄,適合喜歡自在自由行的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6-15
    Vivienne Westwood/開箱土星長夾/台中新光三越今天要來開箱我的錢包,這是我在Vivienne Westwood入手的第二樣商品,第一個入手商品是盔甲戒。薇薇安的商品非常好認標誌就是一顆土星,非常有代表性! 簡單素面用一顆土星作為代表,這就是Vivienne Westwood的長夾系列,而皮面是用防刮設計,對於我這種粗魯人簡直是很棒的設計!!而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21
    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沒想到路上就有櫻花大景!南投信義鄉的「觀山休息區」,現場種有40多棵桃紅色山櫻花樹,沿著台21線都可賞絕美櫻花景,夜晚雲海繚繞時,還有機會拍到夜櫻琉璃光! 觀山休息區桃紅色山櫻花樹,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觀山休息區桃紅色山櫻花樹,吸引網友前往取景。(
    avatar
    金色迷霧
    2024-02-11
    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 Vivienne Westwood 開箱文 土星項鍊🪐這禮拜下班我下定決心到Vivienne Westwood買下一直想到的土星項鍊。 會知道這個品牌全來自日本漫畫「NANA」,女主角所配戴的飾品正是出自於這個品牌,那時候看到NANA除了徹底愛上這部作品也同時愛上了薇薇安這個品牌。 這次我購買的是經典款系列項鍊,在更早之前第一個入手的是「盔甲戒」。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9-22
    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希奧朵拉哈利波特包包開箱 史萊哲林這幾天不斷的下雨,下了班早早回家追著劇想著甚麼時候才會雨停呢? 趁著昨日夜晚沒什麼下雨,我和男友一起到新光三越走走。這一次的目的地是位在B1的「希奧朵拉」。 我是一位哈利波特迷,看到希奧多拉出的4大學院包包廣告就一直想去看看,尤其是廣告中史萊哲林的包包更是吸引著我的目光。4大學院中我最愛的剛好也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9-09
    【開箱】Art Spirits Dark Souls 黑暗靈魂 洋蔥騎士 傑克麥雅引言 曾經在開箱Q版防火女時提過,防火女、亞爾特留斯,以及洋蔥騎士,是黑暗靈魂(Dark Souls)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前三名角色。 前兩者已經個有收藏,獨缺洋蔥騎士,因此,在看到洋蔥騎士傑克麥雅開放預購時,還是沒忍住預定。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12-07
    【開箱】網美景點在我家!億級土味豪宅搖身變北歐奢華風 薔薔60萬軟裝搞定!影片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頻道 浮誇系網美薔薔(林嘉凌)今年五月決定要改造爸爸買在台北市破億的豪宅。起初薔薔爸非常抗拒,甚至一度想要勸退薔薔。 📷 薔薔改造薔爸「億級」豪宅,土味豪宅搖身變成奢華北歐風。圖/林嘉凌 薔薔Maze 頻道 薔薔提到,當初起心動念想改造豪宅原因,是因為小時候不斷被爸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1-29
    開箱分享-美少女戰士有人和我一樣是美少女戰士迷嗎?! 那天發現與VANS的聯名台灣買的到了,超開心的!休假立馬衝去買!!! 不過自己畢竟是賣鞋的,憑良心說,拍照好看啦,但質感就......這樣的價錢也無法要求! 以下是陽春的沉浸式開箱 喜歡可以去VANS試穿唷!!!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2
    【開箱】ACTOYS X 黑暗靈魂 3 Dark souls 無名王者 無名王者(Nameless King) 「過去曾是獵龍戰神,但有一天他捨棄一切,成為古龍的同盟。」 品牌:ACTOYS 發售日期22年6月 作品名稱黑暗之魂 黑暗靈魂 無名王者 盒玩 商品尺寸比例1/* 約15cm 材質ABS PVC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07-23
    開箱:《光—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展覽圖錄與明信片在展期倒數幾天,收到了預購的光 - 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展覽圖錄/畫冊,趕緊來開箱分享重量級(兩公斤)的圖錄…
    Thumbnail
    avatar
    Yang[iûⁿ−ê]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