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the ga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舟!welcome to my world!安置好你的鞦韆!廚房有你愛吃的三明治!
走時別忘了帶上你的鞦韆!雖然可能會被森林大火燒成灰燼 你肯定只會笑著說再來一份三明治。
我為你備著一倉庫的三明治 請隨時敲門!
    1會員
    5內容數
    我與我未曾謀面的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In the star寫在星空中—多多送給我的禮物,因而開啟了自己從不曾想過的樂趣。 一開始會接觸手作編織是因為我家的寶貝多多雪納瑞,因為她很喜歡漂亮,所以總會幫她穿衣打扮,直到去年多多確診腎衰竭,為了讓她在生病期間也能漂漂亮亮又乾乾淨淨的,在迎接寒冷冬天之前,我開始學習為她做毛線圍巾。
    Thumbnail
    2024-06-11
    「GO START」- 從《UX in the Jungle》談人人適用的專案管理心法(下)之前已經與大家談過讓我第一次挑戰就成功設計出有趣桌遊教具的「GO START」專案管理心法當中的 G、O、S,現在就來繼續分享 T、A、R、T。請容我再次強調,這是人人都適用的專案管理心法,上下兩篇一起看完後,你就會發現要掌握專案管理的要點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Thumbnail
    「GO START」- 從《UX in the Jungle》談人人適用的專案管理心法(上)與大家分享我第一次挑戰就成功設計出有趣桌遊教具的「GO START」專案管理心法。這篇先介紹心法當中的 G、O、S,下一篇會繼續分享 T、A、R、T。這是人人都適用的專案管理心法,上下兩篇一起看完後,你就會發現要掌握專案管理的要點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Thumbnail
    如何面對結局將決定如何重新開始│我們從末日開始 The End We Start From (2023)後來,我們對末日有很多想像,像是演練一般,畢竟最大的恐懼來自未知,若能藉由某種方式讓心裡好歹有個底,或許到了那時就能稍微明白發生了什麼,於是我們究極各種可能的狀況─當然更大原因是你我渴望特效打造的戲劇張力─在各種版本的末日裡,所有的惡意傾巢而出,彷彿整個世界都對你無情,然後,我們反倒開始對銀幕投射於
    Thumbnail
    2023-12-14
    the path to their STARt一個人的手,是手; 一群人的手,是翅。 臺灣孩子,要展翅上騰了。
    Thumbnail
    Written in the stars --- John Legend and Wendy前幾天和老公還有弟弟一起吃外面吃晚餐,突然吃到一半,餐廳裡面放了一首讓我覺得好熟悉的歌曲...,
    Thumbnail
    2022-01-25
    SixTONES image: 黎明之星 Six stars in the moring🌟有如黎明前 天空中的六顆晨星 閃耀著璀燦的光芒 迎接朝陽和希望的到來🌟
    2021-12-12
    《星際救援》:Ad Astra ╴To the Stars ╴抵達星辰│電影評論在快要成為他厭惡的模樣的時候,風暴停了下來。 他對父親說:我來帶你走。 電影裡有一段台詞,英文聽來特別美,中文大抵是這樣:已經越來越遠離太陽了,為了靠近你。
    Thumbnail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