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鍋自己煮的飯
開始了第一步路,像小嬰兒一樣第一次踏到了地板,踏踏實實的感覺邁向了全身
以後當踏下每一步時都要為自己而踏!!
鋪一條"我的道路"。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19、喪盡天良之人(2)/// 斧頭的反光閃過少芝雙眼,一瞬間她看不見眼前事物,但預期中的疼痛卻遲遲沒有到來。   「張少芝!不要發呆啊!」   孟城憋力使勁的聲音讓少芝回過神,她驚見孟城跟李席纏鬥在一起,爭搶著那把斧頭。   經過幾次拉鋸,李席猛地用力往旁邊一扭,孟城被甩了出去,跌趴在竹林長年累積的腐葉
    Thumbnail
    avatar
    微樂・溫德森
    2023-11-26
    CH18、喪盡天良之人(1)/// 宗祠的紅漆木門像一道穩固的結界,惡靈群起聚集於門口,黑影鑽動,就是無法踏足宗祠一步。   此刻的黎央突然不覺得惡靈可怕,因為眼前景象更令她膽寒發豎。   舅舅拿槍指著坐在地上的老媽。   「黎、黎央?妳怎麼會──」吳海的臉色相當吃驚,但他並沒有收手的意思,槍口仍牢牢抵在姊姊吳萱
    Thumbnail
    avatar
    微樂・溫德森
    2023-11-25
    CH17、追與逃/// 劉祖榕和黎央用腳踏車雙載沿著車子開過的路徑前進,電動腳踏車果然不同凡響,馬力加上劉祖榕的腿力,爬坡一點都不是問題,而且情況跟劉祖榕說的一樣,上坡後的道路突然縮窄,車子呈龜速移動,兩人順利追上後見到車子突然向右轉彎。   「他們的目的地是寶地。」劉祖榕的話讓黎央心底一陣毛,不祥的預感似乎
    Thumbnail
    avatar
    微樂・溫德森
    2023-11-24
    CH16、李席///黎央定睛一看,裝飾木條上站著一隻畫中小黑鷹,她驚喜同時又怕嚇跑牠,用氣音小心地向劉祖榕說:「你剛不是才說小黑鷹絕跡了嗎?」   劉祖榕輕笑,要她正常說話就好:「這是玄女姊姊的化身。」   才說完,小黑鷹往下啣了一個掛在木條上的護符,振翅起飛,飛過黎央頭上。   黎央見有東西掉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微樂・溫德森
    2023-11-23
    CH15、劉家玄女/// 黎央在劉祖榕帶領下很快到了三合院,她發現面對大門的主廳亮晃晃的,燈火通明,其他兩邊的側廳則有好好地關上電燈。   「你好像忘記關燈了?」   劉祖榕邊打開右邊側廳的門邊說:「主廳是家神的空間,不能沒有光源。」   黎央鄉巴佬似地發出豁然開朗的哦聲,還沒來得及好好欣賞這3、400
    Thumbnail
    avatar
    微樂・溫德森
    2023-11-22
    CH11.耶穌基督,其實是兩個人耶穌基督是誰?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他在三十歲左右突然就能夠顯示神蹟,而在他年輕的時候卻沒有這樣的文獻紀錄? 許多證據顯示耶穌住過日本,這是真的嗎? 《聖經》中著名神蹟”摩西分紅海”的故事有誤? 海奧華預言第十一篇: 耶穌身世之謎。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4-14
    CH18 忙碌的獻身會員生活從韓國清平回來以後,我渾身充滿了滿滿的靈力。用基督教的說法是聖靈充滿,佛教則是法喜充滿,。 一回到台灣除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再來就是打給信宏了。 我在電話這頭跟他說我回台灣了,我本來以為他很會開心,但他那邊卻是用著不帶感情的聲音說著「喔,我知道了,平安回來就好。」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9-10
    CH17 到韓國清平除惡靈(下)圖片為韓國風景圖片,符合我心中對韓國山景的感覺 第二天一早起來,梳洗後就到室外的餐廳區用早餐了,這邊的衛浴設備沒有很完備所以我也都全程素顏跟戴眼鏡而己,一切從簡。 室外的風景跟空氣都很棒,我們的道場是在山上,一個庭園設計得很美的一個道場。韓國的冬天風景真的跟台灣不同,山坡上的植被大多變成了咖啡色,一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7-23
    CH17 到韓國清平除惡靈(上)每個宗教都有他們的聖地,基督教的聖地是耶路撒冷,佛教的聖地在印度,而統一教徒經常說到的聖地就是清平的修道場。 我其實對清平的印象都是兄弟姐妹跟教會長告訴我的,他們說因為我們的靈魂內會有很多的惡靈以極小的分子儲存在我們的血液中,而這些惡靈有些是我們的祖先跟前人結下的怨恨,然後進入我們的血液中不肯離開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6-24
    Ch1-3 召喚狂喜的感覺欣喜,歡喜、奇妙的感受在生活裡,對我來說不是太陌生的事。我是很容易就感到滿足、開心的人。也許是因為一朵花、一顆果實,或者讀了一本很棒的書。但是,生命裡出現狂喜的體驗,在我的經驗裡,只有一次。
    avatar
    沙貓貓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