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母親節:思念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年的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歡欣慶祝母親節,帶著自己的媽媽出去吃飯,送花,送卡片,送禮,切蛋糕等,從上個星期開始網路平台就充滿著許多母親節慶祝文的分享,而今天的母親節發文更是不勝枚舉,的確母親節也是個讓全天下媽媽們都開心感動的日子,但今年的母親節對 Danielson 的家人來說是個思念的節日。
雖然 Danielson 家從小就沒什麼在過節的,但今年是我們沒有丹媽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我們家沒什麼在過節,但丹媽離開後的母親節也就變成一個家人思念的日子,丹媽一生都是為了兒女家人著想,自己苦了一輩子卻從未真正享福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2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網路酸民鍵盤手何其多?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代科技讓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選之人不再是天選之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單純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什麼入坑網誌世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遇到了正義魔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母親節檔期怎麼規劃?3種行銷角度介紹9檔品牌活動|社群分析EP20在整理行銷案例的過程中,發現母親節檔期的案例滿多的,但有沒有一個大家共同的切入點?我發現有 3 點,分別是「提升生活質感」、「減輕勞動付出」、「打造獨特回憶」,下面將用各品牌的案例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4-06-15
母親節來自女兒的一封信這篇文章是講述一位母親收到女兒的感人信件,感謝女兒的成熟和包容。作者分享她作為愛奇兒母親30年來的感受,並鼓勵愛奇兒父母多瞭解手足的心情、大方地展現對孩子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友好天使
2024-05-23
母親節也許太晚,我還是用力祈禱。
avatar
不來的彼特
2024-05-16
母親節禮物 韓國KIWIGLOW 蓮花100%純植晶透溫和去角質棉片 (15片/70片) 產品特色: 低刺激的角質管理:不以物理搓揉方式去除角質,而是以融化的方式溫和去除,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清除毛孔中的皮脂:以壓花面輕柔按摩鼻翼部位,若皮脂及黑頭問題較嚴重可靜置濕敷10~20分鐘。 潤澤肌膚:用壓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5-16
母親節:對母親的懷念和思念五月第二週是母親節,是一個充滿喜悅的節日,但對一些人來說也是痛苦的。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在成長過程中對母親的記憶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格納瀚Qnxan.生活進行式
2024-05-12
【母親節電影】《Wonder 奇蹟男孩》勇敢的孩子 都有個偉大的母親奇蹟男孩 「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 「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醜。」 「 那是因為你是我媽,才不覺得我醜。」 「 就因為我是你媽,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的母親很難放棄任何事情,特別是我。— 奇蹟男孩 And my mom does the most for never giving up on a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09
【母親節特輯】愛是孩子成長的動力無論是您是男性還是女性,當您點開這篇文章,我相信您絕對是非常在意也非常愛您的孩子。身為爸爸,從這篇文章可以了解到媽媽面臨到孩子有發展遲緩時所經歷的心路歷程。身為媽媽,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您放下心中的內疚,開始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您已經為您的孩子很努力了。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1-05-08
母親節繪本:《媽媽的一碗湯》、《有一天》 關於母親,自己的媽媽一天一天老去,同時我也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心裡總有些感嘆…. 《媽媽的一碗湯》和《有一天》這兩本,寫入我的心坎裡。 《媽媽的一碗湯》說的是媽媽「為家人煮湯」的溫暖親情。我的媽媽很會做料理,家裡有許多媽媽的食譜,為了家人健康經常研究如何讓我們吃得健康。媽媽經常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5-04
|母親節的蛋糕 彷彿被制約般  每逢節日必定要找顆不能太難吃的蛋糕來作陪   今年也不免俗的  提早一周回老家 大夥窩聚在柑仔店裡  陪阿母吃吃喝喝聊聊  吃了塊蛋糕 你一句我一句聊著生活瑣事  心裡默默祝禱在場或不在場的每位母親  天天都能如吃塊奶油蛋糕般的甜蜜!   #飛茉莉蛋糕#女兒賊又是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