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愛與關懷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這一篇文主要是要謝謝大家對 Danielson 的關心以及給丹媽的祝福和哀弔
原本沒有想要發佈丹媽去當天使的事
畢竟這是個讓人難過傷心的消息
而且我也不希望大家認為 Danielson 在消費丹媽
但 10 月29 號當天剛好是丹爸離開我們 7 週年的時間
所以很難過在這個時候丹媽也離開我們
不過在難過的同時
Danielson 內心也很替丹媽開心
因為她不痛了
也可以去與丹爸和哥哥們重逢了
也因為如此 Danielson 才會在丹媽離開多日後決定在 FB 發文
其實也只是想記得記得父母對我們的愛
也感謝他們一輩子都疼愛我們
在 FB 發文後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問候
你們的每個字我都看到了
除了說謝謝外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Danielson 一一回覆大家關愛的留言了
如果還有遺漏的
Danielson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愛
我很幸運在這個時候有大家的安慰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