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異世界-1.1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世界番怎麼越來越多?
異世界番一開始是很有趣的,
無邊無際的想像、夢寐以求的魔法、精采絕倫的冒險,都能讓我們暫時脫離現在這個痛苦的世界,
雖然自從桐人麾下星爆氣流斬以來,異世界番的數量如雨後春筍般爆發式的出現在每一季度動畫名單中,甚至多到令人厭煩的程度。
但告訴你,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點開每一部異世界番,不論劇情好壞。
說來你可能不相信,但我就是從那劍與魔法的異世界轉生,來到這裡的異世界人。
帶著滿滿的困惑長大,然後如你所見使用電腦敲著鍵盤,在這裡打下一篇篇文章。
可能在你看來只是瘋言瘋語或者未經潤飾的粗劣小說,於我卻是帶著一絲鄉愁,希望在徹底忘記前把我所記得的透過這種方式記錄下來。
雖然可能已經記錯了。
但不管經過多少年或者我的記性再怎麼差,當我看見現下蓬勃發展卻荒謬異常的異世界動畫時,還是忍不住噗哧一笑。
哈,根本都再亂演。
我明白兩個世界之間的文化差異非常巨大,腦洞就算開成黑洞也難得矇對幾個,拿這件事來取笑你們是不恰當的,但別這樣,這是受到房貸車貸還有社畜文化三重精神系魔法攻擊然後快倒地不起的異世界人少數幾個能夠找到的樂趣之一了。
HSMKsy
HSMKsy
輕鬆的隨筆,踏實的每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