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一切還是落定了塵埃。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晴朗了,
可誰說下一個天不會是下雨天?
我拿起假裝鎮定的咖啡杯,望著窗外。
有什麽飛了過去。
是時間還是回憶,
我有點分不清。
界限模糊了永遠,
理智模糊了動情。
倘若世間都像塘中的清蓮一樣盛開,
是不是就不再會有那些悲喜交加。
悲喜交加,
我習慣這麽稱呼她。
就算是你極力否認的事實,也終究不過鏡中的水月。
一吹就破。
破鏡無法重圓,
因爲你就是無法會愛上充滿裂痕的鏡中的自己。
是你還是我,
我有點分不清。
夏夜總在最急躁的時候突然猛烈地來襲。
我被孤獨攻擊。
卻甘願卸下一切防備,
看著傷痕纍纍的自己,
卻笑了。
眼淚不再是軟弱的代言詞,
所謂的永恆也像一張紙一樣一戳就破,
就像那鏡中的水月,
你曾給我看的無數個水月,
你曾否定的那些無數個在空氣浮起的一粒粒塵埃,
我唯一能看清的,
也終於落定了現實。
最終,還是敗給了無聲的沉默。
那曾喧嘩無比的誓言和懦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