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忘記的是...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 by 玉言又止)
沉淪今天寫下的是,
無數個記起在心頭的小事。
那麽得真實,
那麽得傷。
我記起那年你在某個不知名的山峰上,
微微昂起的高傲的頭,
篤定地看著天空,
好像說,
「我會記住你。」
我記起那天你在我家小桌台的另一邊,
一手撐在地毯上,
一手撐著桌子,
忽閃忽現的蠟燭火光,
照亮了你的不安,
你晶瑩剔透的淚光,
就這樣掉進了我的心裡。
就好像,
那一排我爲你擺的愛心蠟燭,
都會成爲將來我的眼淚,
你的心傷。
我記起,
那年冬天,你呼著大團的白氣,握著我的手,
興奮且鑒定的眼神,尖銳了每一個冰凌。
你望著我驚訝的眼睛說:
「我們會的,對吧,我相信你。」
那是多麽易碎的回憶,
在每個夜晚被想念哭醒。
在每個孤獨的夜裡,都像冬天的刀割一樣,
一刀刀刺在眼睛裡。
很痛,但是流不出淚滴。
我能記起每一個你熟悉的微笑,
你興高采烈的眼神,
你激動不安的手臂,
但我多麽希望,
如今的我,
能夠忘記,
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