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請停止一切思緒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壓壓的烏雲在我頭頂処爆開,
一聲巨響之後,我聽到俱寂的萬籟。
是好事要發生了嗎?
還是被命運嫌棄了?
果然,
還是被命運嫌棄了。
墜過屋簷的雨滴從千千萬萬個角落裡來找我,
我怎麽躲也躲不掉。
沒有人告訴我在這寂靜的雨夜不可以偷偷哭泣,
也沒有人告訴我聲嘶力竭的聲音也不會被顧及。
我只想,
我只想停止所有的思緒。
屋頂塌掉,地板變天頂。
將一切倒敘。
我只想,
我只想停止所有的思緒。
「咔嚓」
我的指甲斷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