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你唱給我聼。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只想你唱給我聼,
請別告訴我前方路多坎坷,
夢想有多麽容易破裂,
請只把那眨眼的星星,
唱給我聼。
我只想你唱給我聼,
聼那些過往的幻夢,
聼那些我曾想象的所有關於你的美好,
聼到那些所有別人口中不可能的可能,
請把你唱給我聼。
請把風唱給我聼,
把月光唱給我聼,
把黃昏的嘆晚和哀嚎,
也都唱給我聼。
請讓我聽到,
今夜,
你不會缺席。
而是夢是真,
你知道,
我從來都不會在意。
---------------------------------
致Tono' s voice的美文觀後感而寫。
她的文章很美很細膩(如果我有叫錯性別請改正我😅),我看完最近的兩篇后感到心中有很多情感噴涌而出,於是就寫下了這首詩,一邊想起從前的自己,一邊又想特以感謝Tono' s voice的細膩真實優雅的文字。好啦,如果大家感興趣,請一定去拜讀一下,很美。
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