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3. FB po 文 -- 好子女的十大行為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故事背景:
現代資訊研究社,簡稱資研社⋯⋯其實根本是電玩社 老聚在一起打LOL。
社團團員無意間發現IP名稱{孤獨的SWT }在FB 發佈的文章,被讀者按贊之後,隨即啟動催眠模式,影響讀者大腦理智線,在12小時後造成刑事案件。
故事起頭
聽媽媽說表舅打了自己的媽媽ㄧ巴掌,現在正跪在祖宗牌位前懺悔,金希澈的媽媽不敢相信個性溫和的表弟會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事。
她想起上次打傷金希澈是因為按讚了一篇好媽媽的十個行為的貼文,雖然事後,她覺得兒子也真的是欠打。
金希澈在電話裡跟表弟聊了半天,總算問出,表舅按讚的文章標題是好子女的十大行為。
案件 3. FB po 文 -- 好子女的十大行為
「這次又是什麼?」李赫宰又是一身汗。
「餵,你的汗臭味,我真的是,去去去。」
金希澈一臉嫌棄的丟了一條毛巾給李赫宰,推著他到門外去擦汗。
崔始源跟李東海有說有笑的走過來,金希澈發難似的哀嚎:「始源啊,社辦什麼時候可以搬家啊?我們非常需要浴室,非常~」
他指指一臉無辜的李赫宰。
「希瘋,不要誇大。」
金鐘雲摟住李赫宰,在他濕漉漉的脖子上輕吻。
「根本沒有味道。」
金鐘雲對著李赫宰抬抬下巴,體專生雙頰抹上一層紅暈。
李東海看熱鬧般癡癡笑著,崔始源心裏有點不是滋味。
「好了好了,不要撒狗糧,來辦正事。」
金希澈揮揮手。
申東熙揹了一台新筆電走了進來。
「今天不廝殺?」
「先緩緩,雖然老子手很癢。」
金希澈搓著雙手,望著那台新筆電雙眼發亮。
「好啦,不要在那裡浪費時間,快點找找有沒有認識的人按讚。」
金鐘雲催促著。
「你們找到跟我說,我有其他任務。」
金希澈拿出鎖在鐵櫃裏的黑色筆電。
「金希澈!你又想重操舊業?」
金鐘雲大聲喊著。
「重你個頭,我是要查到底誰po的文,昨天我有稍微找一下,但不能確定是不是同一個IP。」
「澈哥又要賺黑錢?」
李東海進來劈頭就問。
金希澈仰天長嘆。
金鐘雲冷笑一聲,開始查看點讚的用戶名稱。
「鐘雲哥,快來。」
曺圭賢拉著金鐘雲往外衝,李赫宰跟著跑出去。
金鐘雲一頭霧水的跟著他跑到校門口對面自家開的咖啡廳,透過落地窗看到弟弟金鐘真跟媽媽。
「金鐘真,給我住手。」
金鐘雲雙手一推,咖啡廳大門碰的一聲巨響撞擊兩旁牆面。
他抓住弟弟的手,擋下差點落在媽媽身上的拳頭。
接著點上金鐘真的眉心,完成解除催眠的流程,阻止了家暴事件。
回神的弟弟虛脫的跌坐在椅子上,金鐘雲抱著驚魂未定的媽媽。
「沒事了。鐘真,昨晚你不是去同學家,你同學也對那篇好子女的十大行為點讚了嗎?」
金鐘雲拍拍媽媽的手臂安撫。
金鐘真點點頭,說出兩個同學的名字。
「但他們都住校。」
金鐘真補充說明。
「不過有一個同學的爸媽今天來看他。」
李赫宰認識其中一個同為體育系的學弟。
「那快去宿舍。」
金鐘雲在群組留言,讓崔始源跟李東海先趕過去。
金希澈跟申東熙在社辦找發文者,循著IP轉換的位置,ㄧ路追查著。
「這些文章看起來都是同一個人發的,IP名稱應該是孤獨的SWT,只是他似乎用了跳轉的APP,轉了好幾個國家。」
金希澈繼續點擊著滑鼠,申東熙也沒停手。
「澈哥,他發了新的文章。」
ㄧ篇名為追求女生的十個方法的文章,配上一張制服美女,剛剛發佈。
金希澈跟申東熙忍不住讀起文章內容。
「嗯,說的很有道理,我這樣做應該可以追到很多美女。」
金希澈自言自語,滑著上下鍵的手指在視線掃過文章最後一行時,無意識的移到了滑鼠左鍵。
「餵,澈哥,不能按。」
申東熙拉起金希澈的手,滑鼠差點飛出去。
「西八,這個滑鼠很貴耶。」
金希澈抓住飄移的滑鼠。
「你剛才差點按讚了。」
「你不是也看了,為什麼不想按讚?」
金希澈滿頭問號。
「我有小琪就夠了。」
申東熙ㄧ臉真誠。
「咦,所以如果讀者本身不想執行文章建議的方式,就可以克制按讚的慾望?換句話說就是不會被催眠,應該是這樣吧。鐘雲呢?叫他回來研究一下文章裏是不是藏著催眠指令。餵,始源啊。」
金希澈抬頭,發現社辦只剩他跟申東熙。
「人咧?怎麼都跑了?」
金鐘雲ㄧ夥外出阻止家暴事件的資研社團員,又忙到三更半夜才回來。
金希澈跟申東熙兩人早就叫了外賣,擺了一桌等著大家。
「鐘雲,邊吃邊研究。」
金希澈遞給他一罐可樂。
「新文章!」
文章裡的一字一句,金鐘雲都不放過,他每看了一句,就在紙上塗塗畫畫。
「這個人的催眠術很高級,文章中的十點建議就像層層堆疊的指令,而點讚的動作就跟我打響指ㄧ樣,是啟動儀式。」
金鐘雲邊分析邊讚嘆。
「欸,你不要ㄧ副崇拜的樣子,他可是罪犯。」
李赫宰拍了一下金鐘雲。
「赫宰,你來,把文章看完。」
金鐘雲突然起身,把李赫宰壓在椅子上。
「想測試我?哈,我李赫宰可是專情種子。」
他不屑的哼了一聲,但在看到追求女生的十個方法的第八個方法時,他的臉色發紅、心跳加速,整個人興奮起來。
他拍拍臉頰,試圖讓自己脫離這種情緒,視線卻不由自主的繼續讀著文章,同時緩緩移動食指,準備點擊滑鼠左鍵。
「李赫宰!」
金鐘雲咬牙切齒的低吼。
李赫宰苦笑著,但手指的動作依舊。
金鐘雲拍掉他放在滑鼠上的手,怒目相向。
「鐘雲哥,我被催眠了才會這樣,我沒有要去追別的女生,我發誓,我只愛你。」
李赫宰抱著金鐘雲撒嬌。
「嗯,我不相信,我就完全沒有按讚的慾望。」
申東熙說的正氣凜然,笑的為恐天下不亂。
主要角色:
資優生 曺圭賢
駭客 金希澈
富二代 崔始源
運動健將 李赫宰
電腦維修高手 申東熙,綽號神童
申東熙女友 小琪
心理學系全能學長 李赫宰的男友 金鐘雲
網路警察 金希澈的男友 樸正洙
母體單身音樂系學弟 李東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