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10. FB po 文 -- 趕走負面思考的十個方法 (完)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故事背景:
現代資訊研究社,簡稱資研社⋯⋯其實根本是電玩社,老聚在一起打LOL。
社團團員無意間發現ID名稱{孤獨的XWZ }在FB 發佈的文章,被讀者按贊之後,隨即啓動催眠模式,影響讀者大腦理智線,在12小時後造成刑事案件。
故事起頭:
金厲旭被拘留在警局,曺圭賢擔心的不願離開。金鐘雲因為李東海的任性,撞到頭昏了過去,李赫宰
一個公主抱,跑出今生最神速。
案件 10. FB po 文 -- 趕走負面思考的十個方法
崔始源沒想到自己造成的骨牌效應如此慘烈,看著心儀的鐘雲哥昏過去,他心急如焚,腳步進進出出,猶豫著要不要跟去醫院。
剛從催眠狀態清醒的李東海面對社辦的一片狼藉,縮著脖子把整張臉塞進帽T裏。
申東熙則是鐵灰著臉盯著大大的右手掌發愣。
「神童哥你怎麼了?」
崔始源發現他的異狀。
「始源啊,這是我們認識以來我第一次想揍你,剛才那一撞,我不小心點讚了趕走負面思考的十個方法。」
申東熙哭笑不得的抖動著肩膀。
「莫非po文的是......」
崔始源雙眼睜得有如牛眼般大,相視的兩人同步緩緩點點頭。
「啊,神童哥我對不起你,現在開始我會陪你渡過這段潛伏期。」
崔始源雙手合十舉在頭頂,申東熙閉上眼睛,深呼吸。
人在警局的金希澈在群聊室裏寫了條訊息,卻沒有人讀取。
「這些人在搞什麼?」
「希澈啊,你先回去休息吧,放他出去前我會通知你。」
朴正洙拍拍他的肩。
金希澈點點頭,看了一眼身旁搖著頭的曺圭賢。
「那我先走了,這小鬼就麻煩你照顧。」
金希澈心情很不美麗的回到社辦,ㄧ踏進客廳,空氣中瀰漫著怨恨、愧疚、擔心跟無奈種種複雜的情緒。
視線往整個客廳掃射,他已經猜出概況。
「李東海,是你吧?」
金希澈坐到李東海身旁,摟著他的肩。
李東海搖搖頭又點點頭,臉還是繼續埋在帽T裏。
李赫宰從房間走出來,一看到金希澈跟看到老爸似的,跑過去挨著他,開始列舉李東海的過錯。
「我了解了。李東海闖禍、崔始源助攻,金鐘雲跟申東熙是受害者。」
金希澈望著李東海的眼神充滿無奈,被盯著的人脖子縮得更短了。
「其實我也有錯,我不該這麼用力推門進來,造成鐘雲哥昏倒我真的很難過。」
崔始源舉手自白,申東熙等著他往下說,無奈等了一個寂寞,他望著金希澈的眼神,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徹夜未眠的大夥兒,在時鐘的滴答聲下紛紛闔上眼,在被找水喝走出房間的金鐘雲喚醒的金希澈,第一時間看了一下時間,接著視線橫掃客廳,卻沒看到申東熙。
「你幾點去醫院的?」
金鐘雲記得大約是早上九點,而現在距離申東熙催眠指令啟動的時間已過了半小時。
金鐘雲一巴掌拍在崔始源胸前,金希澈則是一腳踹醒李東海。
「快,想想神童會去哪?」
金希澈說完,電話響起。
「曺圭賢,把金厲旭給我帶來社辦,童出事了。」
崔始源慌亂的撥了申東熙的電話號碼,電話響了幾聲,被接起,申東熙講了一句,再見了,接著是一陣東西摔落的聲響。
「童哥,你在哪?童哥,別做傻事。」
崔始源朝電話大喊,金鐘雲要他開免提。
李東海跟著哭喊著:「童哥,你在哪?你回來,我錯了。」
金鐘雲手指豎在唇邊,噓了一聲。
「仔細聽,有風聲,還有重機飆速的躁音。」
「在頂樓。我剛在窗口看見一台重機衝過去。」
李赫宰邊吼邊往門外跑去,大夥拼命按著電梯按鈕,體保生已經往樓梯狂奔而去。
全員衝上天台,只見申東熙跨坐在女兒牆上。
「東熙哥,神童哥,下來,這樣很危險。」
李赫宰焦急的揮著手。
「我不神,我只是一個被人唾棄的胖子。」
申東熙苦笑著。
「東熙,下來吧。我願意聽你說。」
金鐘雲伸出雙手,擺出迎接的姿勢。
「雲哥,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我真的沒辦法節食。」
「不節食,我們不節食。你下來,想吃什麼,哥都買給你。」
金希澈一步步緩緩接近。
「哥,又是始源買單吧。我吃了始源太多東西,我愧疚,始源啊,來世換哥買好吃的給你。」
申東熙挪動另一隻腳,準備面向牆外。
「童哥,都是我的錯,我跟你一起。」
李東海爬上女兒牆,坐在申東熙身旁。
「西八,李東海!你怎麼總添亂。」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操作,金希澈氣得一陣石頭、鞋子輸出。
曺圭賢來電詢問大家的蹤跡,拉著金厲旭到達天台。
始作俑者一出現,金希澈激動的抓著金厲旭的衣領,將他拽到申東熙面前。
「你看看你的傑作,一個無辜的人將要死去,滿意了嗎?你滿意了嗎?」
金厲旭勾起一邊嘴角,發出一聲不以為意的冷笑。
「要死就快跳,別在這浪費時間。」
「厲旭,神童哥又不是霸凌者,你為什麼要這樣?」
曺圭賢不知道是因為難過還是生氣,他的聲音顫抖著。
「對,你的確不是霸凌者,但你是旁觀者,當初你也在我媽媽的課後輔導班上課。為什麼你不出聲制止大家的胡言亂語?」
金厲旭手指著申東熙,音調尖銳的質問著。
「我沒有出聲,但我有出手,我沒日沒夜的刪著惡意留言,但是我只有兩隻手,我救不了老師,我沒用,我是廢物。」
申東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旁的李東海也忍不住抱著他一起哭。
「李東海,快,拉他下來。」
李赫宰見機會難得,發號施令,但是李東海第一時間並沒有反應過來,等他明白機不可失的時候,申東熙已經將兩隻腳垂吊在牆外,面朝下的墜落牆頭,抱住他的李東海也跟著一起掉落。
「啊!東海、神童/童哥!」
留在天台上的資研社社員,瞬間面無血色。
曺圭賢握緊拳頭,全身發抖的瞪著金厲旭,金髮藍眼的小王子面對著始料未及的局面,愣在原地。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崔始源抱著頭,跪地痛哭。
李赫宰張大嘴巴,睜著圓圓的眼睛撲簌簌的直掉淚。
金鐘雲緊咬下唇,忍住淚水,衝向牆邊往下看去,他僵在原地,不一會兒竟大笑起來。
「連鐘雲哥都被你搞瘋了,金厲旭,你報仇成功了,你開心嗎?」
曺圭賢哭喊著。
兩行淚自孤獨的XWZ 臉上滑落,金厲旭垂下的雙肩像個打了敗仗的小王子。
「沒事了,我這就下去幫神童解催眠,跟我一起去吧。」
金鐘雲跑向金厲旭,拉起他的手往電梯移動。
李赫宰滿頭問號,跑到女兒牆邊往下看,申東熙跟李東海兩人正在救生充氣墊上掙扎著起身。
「李東海,你最好給我抓住童哥,你讓他跑了,我這輩子一定跟你絕交。」
他將雙手圈成號角狀圍在嘴邊,大聲吼叫。
李東海聞聲,立馬使出巴西柔術的背後控制,雙手雙腳緊箍著申東熙,直到金鐘雲趕來。
「抓好啊,東海。」
頭上纏著繃帶的金鐘雲,看著安然無恙的兩人,笑得開懷。
「鐘雲哥,你倒是快點,我快沒力氣了。」
李東海喘著氣,四肢仍不敢鬆懈。
「要不你來解?」
金鐘雲對著金厲旭伸手擺了個請的動作。
金厲旭抬眼看了一下,緩緩移到申東熙面前,俯身在他耳邊唸了幾個字。
申東熙停止掙扎,拍拍身後的李東海:「可以放手了,很熱。」
朴正洙走上前,拉起申東熙跟李東海,從電梯裡走出來的金希澈一臉欣慰。
「童哥你沒事了嗎?太好了。」
崔始源一把抱住他,又哭又笑。
「大家跟我到警局走一趟吧。」
朴正洙、金希澈相視而笑。
路上,金厲旭一臉抱歉的對申東熙點點頭,李東海在一旁蹦蹦跳跳的說:「還有我啊,你怎麼沒跟我點頭?」
「沒揍你已經不錯了,給我過來。」
金希澈一把將李東海拉到後面。
「神童哥,請你原諒厲旭,他並不希望事情變成這樣。」
曺圭賢見申東熙面無表情,急得握住金厲旭的手,幫著求情。
「嗯,我不會告他的,至少他讓我體驗了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高空彈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