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第一名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ㄧ篇小短打,祖傳多視角
認哥成員排行橋段
金鐘雲喜歡的成員排行,Jerry全在前幾名,原本自信滿滿的金希澈才得到第六名。
崔始源甚至連第六名都排不上。
「這排名是沒有意義的。」
這句話很明顯是金鐘雲說給崔始源聽的。
他明白,但心裡還是覺得酸酸的。
錄影休息時間,崔始源不由自主的開始回想,最近跟金鐘雲有什麼磨擦。
難道是多年前,他拿著手機拍團體照,我說他手短?
我已經承認自己是死罪啦。
難道是為了吃火鍋,先飛去台灣,沒等他,氣還沒消?
當晚就陪罪了。
難道是軋戲太多,太少時間陪他?
可是他忙著SOLO專輯也沒空理我。
還是拍戲跟女演員太親密,他不開心?
可是我有先報備。
崔始源攪盡腦汁,腦內ㄧ陣風暴,鑽進死衚衕里也理不出個頭緒。
「崔始源,錄著呢,怎麼心不在焉?」
樸正洙眼神犀利的警告。
崔始源拍拍臉頰,趕緊整理心情,待他調整好姿勢,直挺挺的坐正,看到金鐘雲跟Jerry嘻鬧的畫面,他的背又不爭氣的矮了下去。
「始源,等一下回家嗎?」
錄影結束,金鐘雲經過他身旁,輕聲提問。
「你呢?」
這段期間,金鐘雲幾乎都在錄音室搞到凌晨,崔始源不帶希望的回問。
「回家,ㄧ起走。」
他拉著崔始源,走出電視台大門。
路上行人稀少,戴著口罩跟帽子遮得嚴嚴實實的兩個人,金鐘雲難得主動的牽上崔始源的手,慢慢走著。
「哥,為什麼我連第六名都排不上?」
默默的走了一段路,崔始源忍不住吐出藏了一整天的大問號。
「你還真的在意了,不是說那個排名沒什麼意義嗎?」
金鐘雲捏捏崔始源的臂膀。
「可是我看金厲旭很驕傲、李赫宰很自豪、正洙哥手舞足蹈、曺圭賢很開心啊。」
金鐘雲呵呵笑了兩聲。
「跟你說啊,我的專輯曲目訂好了,你看看。」
他把手機螢幕湊到崔始源面前。
「什麼?」
金鐘雲突然另開話題,崔始源ㄧ臉懵。
「small things,我們從小事累積成的情感,在你對我說beautiful的那天,我們就together 了,經過很多個4 seasons,直到現在。雖然有時候忙起來all night long,但是like us這樣的感情,只要一個bear hug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熱情依舊,不管在哪個moment,也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你就是我這只Mermaid 的王子。」
很久沒有熱淚盈框的崔始源,被金鐘雲這番浪漫的示愛,感動的眼角泛淚。
思緒頓時飄向過往。
他想起年少時,不時安慰著躲在角落哭泣的金鐘雲,半夜陪他到海邊吶喊,傾吐白天的烏煙瘴氣,兵役期間的相互打氣。
演唱會的意外,他第一時間護著金鐘雲離場,陪著他就醫。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約他到南美旅遊。那天金鐘雲走在前往咖啡店的途中,燦爛的陽光灑在他身上,崔始源叫了一聲:「哥,回頭。」
他補捉到有如天使降臨般的瞬間。
「so beautiful 。」
不是只有崔始源的贊賞,連路人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金鐘雲的美。
「餵,說什麼呢?」
金鐘雲害羞的拍了一下他的臂膀。
當晚兩人確定了關係,事後在SNS放上標記了💯的照片,雖然背景放進了申東熙,還是被樸正洙識破自己的欲蓋彌章。
ㄧ起做核酸檢測的照片,被粉絲笑稱好像Alpha跟Omega去做試管嬰兒,傻傻的問金鐘雲什麼是A&O。
「ABO,ㄧ個小說里的幻想時空。」
崔始源突然好想跳進那個不存在的世界,跟金鐘雲生一支棒球隊。
確診時的隔離期間,兩個人通過視訊渡過漫漫長夜,金鐘雲還送了家裡做的小菜給崔始源解饞。
每一次演唱會,兩人聊到忘我境界,並不是太久沒見,而是想把所有大事小事都跟對方分享。
不知崔始源正陷在回憶的漩渦里,以為他還在意名次的排行,金鐘雲從背後ㄧ把抱住他。
「好啦,獨角獸,你是我的零順位,根本不用排。」
原本噙在眼眶的淚水,此時終於把持不住,溢了出來。
崔始源趕緊用手掌抹了把臉。
「累了嗎?今天真的錄好久。」
金鐘雲親了一下崔始源的側頸才放開。
「不怕被人發現?」
崔始源摸著被吻的發燙的部位,睜大雙眼。
「這麼晚了,沒什麼人啊,而且我們包成這樣。」
「你的帽子跟圍巾,粉絲都認的出來。」
「認出來就認出來,反正粉絲也很習慣我們的摟摟抱抱、親親貼貼。」
崔始源微笑地看著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年上男友,隨著時間流逝增加的自信和從容,與凍齡的外貌形成極大的反差。
他握緊金鐘雲的手,緩緩說道:「
現在的我們是最好的我們,現在的時光是最美的時光。」
「背台詞啊?」
金鐘雲搔搔頭。
「不,說情話。」
月光下,美人魚跟王子相擁而笑,周遭布滿著粉紅泡泡。
———————————————————
新年快樂,各位朋友
☁️的Solo正規ㄧ輯記得訂購
真心希望我最愛的主唱大人藝聲
在新的一年實現所有的願望
也祝大家夢想成真
☁️的曲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