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悟事 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所以,金鐘雲現在的男朋友是誰?」
「哇,曺圭賢,你不是吧,都多久了,你還在氣。」
「兩年零八個月外加24天。」
「你真的很有事,喝酒啦。」
金希澈碰了他的杯子,ㄧ口乾。
「當初是他提分手的,也不問我答不答應。」
曺圭賢也乾了一杯。
「你不答應能改變結局嗎?他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不甘心,所以他現在的男朋友到底是誰?」
「就上禮拜上節目的那個李赫宰啊。」
金希澈又乾了一杯。
「跳舞的那個瘦皮猴?」
「人家可是舞王,還有美國人來挖角咧。」
「哼,舞王又怎樣,我天才PD,沒比他差。」
李赫宰,SM御用編舞老師,從美國回來後,開了一間舞蹈教室,學生常常被各大演藝娛樂公司挖掘。
跟金鐘雲是在秀場認識的,之後因活動需要,金鐘雲找他練舞而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個屁,我跟他從大學時代就在ㄧ起了。」
曺圭賢夾起一塊五花肉。
「吶,你不是要搞個什麼ㄧ日三餐還是什麼五日三餐的節目嗎?想找些不同領域的人,就找鐘雲啊。」
「嗯嗯嗯,這個好這個好,我可以把正洙哥哥也請來嗎?」
曺圭賢拿著筷子指了指金希澈。
「找正洙啊,他最近是有空檔,我來問問。」
「等一下。」金希澈放下準備撥號的手。
「你那邊都還沒搞定,就讓我先問正洙?」
「放心,我誰?我天才PD曺圭賢,絕對沒問題。」
當經紀人告知金鐘雲要參加節目演出,他的眼神狠狠的罵出瘋子兩個字。
「我是模特,走伸展台、拍雜誌我可以,上那種野外求生的節目,是要我當花瓶嗎?」
不會烹煮、不做戶外運動、恐高、吃得少,的確不知道對方找自家頂流模特金鐘雲去的用意是什麼。
「但社長答應了。」
「沒問過我就答應?」金鐘雲瞪大眼睛,經紀人猛搖手用嘴型說著不是我。
「PD是誰?」
「曺圭賢。」
金鐘雲嘆了一口氣,本想吼出不去兩個字,但又不想讓社長難做,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
「對了,崔始源也會ㄧ起參加。」
「始源也會去嗎?那太好了。」
身邊有個熟人,壓力也不會那麼大,金鐘雲剛才緊繃的臉部肌肉放鬆許多。
「還有SM御用編舞老師李赫宰。」
金鐘雲疑惑的看向經紀人,這時電話響起,經紀人趁機離場。
「哥,現在方便講話嗎?」來電的是李赫宰。
「嗯。」
他告訴金鐘雲要參加曺圭賢的新節目ㄧ泊二食。
「節目組有個我在美國的朋友,強力邀請我,想說去玩玩也不錯,只是可能會錄個大半年的,先跟你報備一下。」
「怕我見不到你,會孤單寂寞覺得冷是嗎?」
「嗯。」電話那頭的李赫宰點點頭,笑得牙齦都露了出來。
「放心,我每天都看的到你。」
「哥要跟我一起去?」
「是啊,因為我也在演出名單里。」
兩年多沒聯絡,金鐘雲以為曺圭賢接受了事實,現在搞這出,分明就是假節目之名,行復合之實。
李赫宰聽到男朋友金鐘雲也受邀參與節目,雖然高興,但知道節目PD是他前男友,已默默在腦海裡沙盤推演過招戲碼
崔始源知道要跟金鐘雲ㄧ起演出很開心,而且還要在節目中扮CP,更是興奮。
「有這麼開心?」金鐘雲看著崔始源深陷的酒窩。
「能跟我最喜歡的鐘雲哥一起做節目,而且還要營造CP感,真好。」崔始源抱著他貼著他的臉磨蹭。
「我們本來不就是官方CP嗎?」
同樣身為模特的崔始源跟金鐘雲,在伸展台上、雜誌封面、廣告宣傳,全都以情侶裝的方式呈現。
尤其在拍完一部BL劇之後,螢幕CP的形象已深植人心。
「可是這次不一樣,比較貼近真實生活,我好想知道鐘雲哥剛起床的樣子。」
金鐘雲撇了崔始源一眼:「這節目我男朋友也有參加,前男友是節目PD,你這算危險發言吧。」
崔始源一手捂住自己張大的嘴,眼睛也瞪的老大,但內心還是喜滋滋的,因為節目安排他們同住一房。
李赫宰跟曺圭賢抱怨:「你明明知道我跟鐘雲哥在一起,為什麼讓崔始源跟他一間房?」
「他們兩個是螢幕CP,同一間房,觀眾覺得天經地義,你跟金鐘雲同一間,是要昭告天下你們兩個是真情侶?」
當前社會還不能完全接受同性戀,李赫宰被堵的沒法回話。
曺圭賢一副幸災樂禍,私底下早就跟崔始源約定好,鏡頭沒拍的時候、休息的時間,全把身旁的位置讓出來,李赫宰,我就讓你打翻醋缸,讓你們吵架。
節目的設定是兩人一車,到達目的地,需選擇哪兩餐親手製作,另一餐要介紹當地的美食給觀眾。
節目中除了呈現兩隊的手藝、沿途的景色、當地美食,還有藝人私下的生活。
「所以會有morning call,休閒活動,節目組還會隨機發問,當然都是些家常便飯的問題,大家放輕鬆,就當休假玩一玩。」
曺圭賢說話時,眼神只放在金鐘雲身上,那依然讓他心動的美貌,那依然天真的笑容,那依然溫柔的眼神,但,是看著李赫宰!
「嗯嗯。」
他清清喉嚨。
「有沒有任何問題?」
金鐘雲舉手:「不會煮東西怎麼辦?可以只幫忙吧?」
「不行,趁開拍前去學一下,煎蛋、泡面、燙青菜,都可以。」
金鐘雲瞪了他一眼,曺圭賢聳聳肩竊笑。
「可以ㄧ直煮泡面吧?」
李赫宰舉手問。
「不行,趁開拍前學一下別的。」
李赫宰失望的放下手,樸正洙拍拍他的肩表示有我在。
崔始源舉手:「請問是開自己的車嗎?」
「是的,但請先告訴我你們的車款,太奢華是拒絕曝光的,以免觀眾說我們炫富。」
金鐘雲跟崔始源互看了一眼。
「還好你車多,只能開你那台了。」
崔始源點點頭。
樸正洙的車太高檔,金希澈跟李赫宰沒買車,只好跟曺圭賢借。
「開我的車可以,但不要亂動車上的東西。」
開拍第一天,李赫宰就在副駕的遮陽板上看到金鐘雲跟曺圭賢的合照。
「他是故意的吧,放一張這麼親密的照片。」
照片中的兩人穿著泳褲互相摟著肩,笑得很開心,背景是一片白色沙灘。
「那是很久以前的照片吧。」
樸正洙瞄了一眼,冷冷的說。
「正洙哥,你知道他們的事?」
「當然,曺PD跟我家那位是酒友,他的破事我聽了不少。」
「那你站在哪一邊?」
「什麼哪一邊?只不過一張照片,你就以為曺圭賢要跟你開戰啊。」
「ㄧ定是,憑我男人的直覺。」
坐在劇組的廂型車里,曺圭賢打了一個噴嚏。
嘿嘿,那小子一定看到照片了,醋死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喝酒加快入睡,但造成睡眠結構不穩定喝酒常讓人覺得心情愉快,也常可以加快入睡,但多年來累積的科學研究都告訴我們,喝酒入睡的睡眠品質不好,容易中斷或早醒,第二天反而更疲倦或導致大腦功能變差。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10
喝酒入睡為什麼是不好的習慣許多人習慣喝酒入睡,美國成年人有20%習慣在睡前喝些酒。許多人以為只要不狂飲,睡前喝點酒無傷大雅。但其實,喝酒入睡對「睡眠結構」影響很大,偶一為之沒關係,如果變成習慣,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並不好。 喝酒會讓前半段睡眠的入睡速度加快、深度睡眠增加、減少作夢,所以會有「好睡」的錯覺。但喝酒入睡會有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01
喝酒文化整理自美春口述       在傳統泰雅文化中,在提親或是感恩節才會喝酒,現在的喝酒文化已經看不到泰雅的文化之美了。我小的時候在拉拉山,18歲以前沒有看過喝酒的人。18年歲以後商店越來越多,因為水蜜桃產業帶動觀光,大家生活越來越好,有的人很勤勞,但是也有的人很懶惰,只在家裡喝酒。18歲左右,喝
avatar
周麗華
2023-12-05
​​(台南飲料)沙x爆水果茶調酒~台南國華街飲料推薦!水果茶飲酸甜超消暑、微醺手調超CHILL~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台南掀起一股沙x爆的旋風,這家名叫沙x爆的飲料店,紅遍大台南各大市集,酸甜水果茶、特色石花凍飲、特調飲品通通超好喝~ 門市位於台南人氣景點國華商圈,一到假日總是人潮洶湧,沙x爆提供免費試喝,喝過的客人都會愛上,帶上一杯邊走邊喝超chill! 這次喝了超多杯,沙x爆水果用超多,完全不手軟,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0
台南餐酒館【貝納餐酒館】聚餐約會好去處│不收服務費│KTV包廂嗨歌喝酒吃美食│餐點比預期中還美味│雞尾酒特調/無酒精特調​今天是很臨時的攤,下班後飯都來不及吃就趕來赴約! 主揪人神神秘秘把我們約來,說有事要談,還好是約在餐酒館,可以邊吃邊聊,也是滿貼心的。 ▼這家貝納餐酒館我是第一次來,順便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13
1摩堤被鎖在密不透風六堵精鋼牆壁包括天花和地面的囚犯室內。每天三頓基本囚犯的高能量餐飲會自動從天花降下。時間設定在364天後,男組的死剩種洛克組長躺進睡眠艙,調較到363天後,按下毀滅性的搖控制。十秒後整艘蚊型戰船感受到它身後已遠離的一個星球上被開啓的潘朵拉魔盒 – 量子彈。它引發火星上的核電站、核武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2
#1這趟旅程不是五分鐘一小時,而是整整九個月,我們有足夠時間可以細細體會、細細對話。
avatar
夏珠
2021-06-21
1.我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一盆植物、兩瓶威士忌 三篇文章、四張CD 我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糟糕的歌曲、易碎的玻璃瓶 笨拙的繪畫、厚重的書籍 我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在思考上用盡全力 卻覺得什麼東西都很差勁 我曾經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avatar
厭世症候群
2020-12-14
(1)「小直,是誰這麼吵……」 門剛打開,一把慵懶的聲音傳出。 和藍卡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門內不是站着一個整裝待發、蓄勢復出的王者,而是一個懶在地上半睡半醒的長髮男子…… 「不要再呆站了,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被小直提醒,藍卡才想起現在還不是完全安全。 看着紫琰還在轉圈,小直知道藍卡的意思:「紫琰,妳在我們
avatar
昰鋅
2019-08-21
(1)又個多月過去,距離特別邀請試的期限還剩不到一星期。 好像沒有做過甚麼測試啊? 這天紫琰突然神秘兮兮走過來小聲跟我說:「藍卡,我發現了個秘密!」 甚麼?難道她發現了我……不、不,她不可能知道的。我要鎮定一點:「甚、甚麼秘密?」 「在這裡說不方便,你下課後去海邊找我吧。記得不要叫其他人來啊!只可以單獨過
avatar
昰鋅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