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8. -- 增進夫妻情趣的十個方法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希澈、申東熙搶修中毒的電腦系統,不斷咒罵、不時低吼。
李東海不知道能幫忙什麼,只能焦慮的來回踱步。
李赫宰揹著崔始源衝向教學大樓,好不容易跑到教師休息室,心理學教授卻已經下班。
「鐘雲哥,怎麼辦?」
李赫宰把崔始源放在沙發上,彎低身軀、氣喘吁吁。
金鐘雲拿出手機撥打電話,無奈響了半天進入語音信箱。
「李赫宰,我現在要做一件事,但你不能生氣。」
「知道我會生氣,你還做?」
「人命關天,只有這個方法。」
「你是說能救崔始源的方法?」
金鐘雲點點頭。
「不會是以身相許吧?」
李赫宰張大嘴巴,一臉震驚。
金鐘雲給了他一個超大的白眼,一把將他推開。
「始源啊,」他蹲在崔始源面前,捧著他的臉,視線對上他空洞的眼神。
「對不起,我只想的到這個方法。」
金鐘雲說完,嘟起嘴巴懟上崔始源的雙唇。
「欸欸欸~」
李赫宰急得跳腳,金鐘雲朝他伸出食指,命令他稍安勿躁。
崔始源的雙眼眨了一下,金鐘雲吻得更加熱烈,就在李赫宰漲紅了臉、眼框裡打轉的淚快要滴下來時,崔始源原本僵直的身體軟了下來,空洞的眼神變得訝異,金鐘雲推開他,用手背擦擦嘴。
李赫宰對著崔始源哼了一聲,轉身抱住金鐘雲,嘴巴圈成章魚嘴包住金鐘雲整個嘴部,用力吸吮著,懷裡人推都推不開。
直到金鐘雲作勢打人,李赫宰才放手。
「好了,清乾淨了。崔始源,剛才只是在解催眠,不要想太多。」
李赫宰喘著氣,嘴角不自覺上揚,他看著金鐘雲的眼神,裝載著快要溢出來的愛意,食指仍不忘對著崔始源搖晃。
曺圭賢跑到宿舍沒找到金厲旭,轉身往漫畫屋跑去。
找到金厲旭的時候,他剛發出一篇新文章,增進夫妻情趣的十個方法。
「厲旭,你真的是孤獨的XWZ嗎?你真的催眠了崔始源嗎?之前發生的事都跟你的Po文有關嗎?」
面對曺圭賢一連串的指控,金厲旭非但沒有生氣,反而淡定的微笑著。
曺圭賢握緊拳頭等他開口,金厲旭挑挑眉,點著螢幕上某個點讚的ID,見曺圭賢定在原地,他撇撇頭示意讓他看看。
「媽?金厲旭!我晚一點再找你。」
曺圭賢邊跑邊打電話,金鐘雲才接起,就被李赫宰搶了過去。
「找我的雲哥做什麼?」
「到我家集合,快。」
曺圭賢急得鑰匙插半天才插進鑰匙孔,三個大男生魚貫踏進客廳,原本正吵得不可開交的曺爸跟曺媽紛紛轉頭看向他們。
「爸,你先別跟媽吵。」
曺圭賢擋在兩個長輩之間。
「不是,你媽莫名奇妙說要離婚,說要跟什麼聽都沒聽過的男人私奔。」
曺爸指著曺媽的手顫抖不已。
「伯父,伯母被催眠了,她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金鐘雲走向曺母,伸手點上她的眉心,不料卻被曺母抓住他的手指。
「誰跟你被催眠,我看你才中邪。」
曺母用力甩開金鐘雲的手,不小心扭傷了他。
金鐘雲悶哼一聲,邊跳邊甩手。
曺圭賢給了李赫宰一個眼神,體保生立馬心領神會,對曺母說了聲對不起,伸手從後面抱住她,曺圭賢衝向前,伸手點上媽媽的眉心,大聲喊出:「定,閉。」
上一秒還罵咧咧的曺母,瞬間安靜的閉上雙眼。
曺圭賢接著在她頭頂上打了三個響指:「滅絕。」
再拍拍媽媽的肩膀:「醒。」
隨著指令清醒的曺母,看到三個大男生關切的眼神,一副不知所以然。
曺圭賢擁抱著媽媽,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講述一遍。
「鐘雲,對不起啊,弄傷了你。」
曺母拿出一罐跌打損傷的藥品。
「我來。」
李赫宰接過,倒了一些在金鐘雲手上,輕柔的幫他按摩。
「爸媽你們沒事,我就要找人算帳去了。」
曺圭賢怒氣沖沖的跑回漫畫屋,金厉旭早已離開,隔間裏的桌面放了一本A5大小的筆記本,咖啡色的皮面有些斑駁,他翻了幾頁,幾個關鍵字跳出。
網路霸凌、排擠、求救無門,是筆記裡不斷重複的字眼,文章中描述的人物似乎是名女老師,Nathan是她韓英混血的兒子,有著大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跟小巧的嘴唇。
筆記的最後寫著,Nathanㄧ頭金髮,在夕陽的照射下,變成一顆火紅的太陽,滴下血色的餘暉,彷彿呼應著他淌血的心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